close

1.這期的多益簡單斃了

我好幸運!!!!!!

模擬考沒一次寫的完

結果考試居然順利寫完了~

 

2.做錯事了不自首忐忑不安

我覺得這件事告訴我門要乖乖存錢!!!

要乖乖存錢!!!

 

3.拉肚子拉到出血是哪招

是不是我上禮拜看書喝咖啡喝太兇 每天一杯

有時晚餐還不吃只喝咖啡?

 

4.最近怎麼了

大家都想離職想離去

但我想聰明快樂就夠了

去哪都好!

 

5.讀書很滿足

然後覺得也可以顧到別人了

就開始沒人打來了

 

6.考多益出門時我跟我媽說

快幫我祈禱我能考一百

然後我跟綠豆說 一百好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