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時候看什麼都順眼
覺得什麼都好笑
更容易開心
所以最重要的還是要保持好心情

認識新朋友很開心
大家人都很好的樣子
然後老朋友都最感心!

我的隨身碟應該是找不回來了我想
畢竟磁碟名都是手機號碼了
卻沒人打來
SAD 是被類似峰哥的人撿去了啦

我又發現了一個改變
以前我都會想跟別人說她的缺點
我覺得這樣才是對的
但我現在都不想講了
吃力又不討喜 

然後重點是
我發現我也有點聽不進批評了
真糟糕 是被寵壞還是怎樣
有人會告訴你缺點讓你知道還是好的
所以還是繼續挑我缺點好了
但是不要這麼兇
不喜歡兇巴巴人謝謝

我知道為什麼老是雜七雜八
因為我想要講的東西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