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下班不出去玩好充實喔

可能因為堆了太多事

我剛剛六點半下班直接衝回家然後照順序做了這麼多事

 

洗衣服

煮晚餐+明天午餐

(我煮了18顆小水餃,蒸了一條鱈魚,打算都分兩份。噢我真是很賢慧。然後我站在電鍋旁等鱈魚的時候開始吃晚餐水餃,吃阿吃就吃到剩兩顆了。無言耶。只好再補煮一些水餃哈哈哈。不是說在減肥嗎?)

曬衣服

妙鼻貼+面膜

玩FB+聊MSN

整理發票+對發票

收房間+掃地

收連假行李

摺衣服

換床單被套

洗澡+去角質

打網誌

 

噢 真是太充實了

加上我又考完多益

 

我心情好好好悠哉好充實好開心!!!

(唯一的缺點是大透支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