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後悔沒有像看一公升的眼淚那樣每集寫感想了~~~

只好現在開始

 

15集

何愛玲也沒多慘!人生態度就該跟他一樣

講話又犀利又堅強打不倒

薇恩也很悲哀 不過這樣他才會變聰明

整齣戲就是一個悲哀

小貞演的好 我只能說選角太重要

溫生蠔以前形象多好 現在看了就討厭

 

16集

我的天......

簽字那一段真的是......

我們大家就是謝安真

 

等有一天薇恩忽然醒了發現外面好男人很多的時候

拋家棄子頭腦有洞的溫瑞凡會知道自己有多沒用

 

張sir說現在的電影都超奇怪,

以前都要有完美結局,

怎麼現在壞人拿著錢走了電影就演完了

沒有上「最後壞人終究在某某地點被抓到,繩之以法」的字幕就結束了?

 

我現在最希望的就是這部戲一定要是好結局

不然我也會自己幫她想一個好結局

 

其實我覺得藍天蔚和謝安真不太搭 我說外貌

 

17集

我第一次羨慕謝安真

我也想要在上班時間待在這麼美的房子裡

看報紙看書看電影上課

就這樣

 

18集

薇恩之前雖然是個死小三

但是都不討人厭

這集開始變的好討人厭喔

這樣前後不一啦!

 

 20集

ㄟ 第19集我什麼也沒說耶,太平淡了!

沒想到第20集超精采!!!!!連預告都好精采喔~

我哭了兩次

在溫瑞凡他爸說話那邊和萌萌說會永遠保護安真那邊

溫瑞凡有夠可憐,

算了不要怪他

就是他的選擇錯了他也承擔了

溫瑞凡你保重!

 

21集

溫瑞凡真是有夠慘的= =

雖然很可憐可是也很活該

薇恩個性前後不一啦 前面這麼獨立後面這什麼樣= =

這集完全就是在告訴大家不要劈腿不要當小三

下場慘不忍睹

不過這幾集真夠不摧淚的

沒有很感動

看完這集以後我去看宮野蠻王妃沒多久就掉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