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想我的人生只有越來越忙的份

最近工作也好忙!

華語教學考完了 要全部過完有點難度

但明年應該可以補齊 拿到證書吧 :)

網誌快荒廢了可不行!

雖然FB很方便 可是比較沒有紀錄的意義

 

親愛的你們請不要放棄你們的網誌!!!!

 

2.大豆從澳洲回來,

說澳洲很不錯,澳洲的生活真的是生活。

如果有機會,

我們也來找時間去澳洲見見世面、交交朋友、過過生活:)

勇氣和獨立我都有,

現在只缺時間!

 

3.夏天是不是快過完了?

但我想不急著暑假出去人擠人,

記得把握夏天的尾巴就好了~

(我今年還沒去到海邊耶!怎麼會這樣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