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近喝咖啡喝好兇

以前從不會想喝咖啡

沒想到現在還會有現在好需要咖啡的時候

是不是心理作用我現在胃好痛

 

2.

我喜歡計畫好 比較安心

大脫軌都沒有乖乖照計畫唸書我好焦慮

不是普通焦慮

我想是急迫的想要變好

 

3.

半夜洗澡

洗到一半燈滅了

應該要尖叫可是我沒有

不知道是不是一直跟自己說不要大驚小怪起了作用

還是光害太嚴重燈滅了卻一清二楚嚇傻了我

洗好澡正覺得超級亮我東西要放哪都一明二白

洗面乳就掉進馬桶裡了

 

4.

封了一個禮拜的FB和MSN

接下來可能會封三個禮拜的手機

這就是一種取捨

 

5.

話說太多次了

我要被定型了

 

6.

堅定不辦信用卡的信念

被同事們輕易的打碎了

但我想對的事還是要做

我要累積信用

因為銀行跟我不熟

 

難道你們也跟我不熟?

 

7.

人生只會越來越辛苦

幸好我們也會越來越強大

 

8.

懂得越多越難說話

反正理論怎麼說都有理

那還說什麼

是滿瓶不響或只有無奈可言

我說不出來

 

可是生出了雜七雜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