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初考第一天.期初考 才讀了3天 
可是說真的 我覺得是讀的最好的一次 是因為學測的大範圍磨練嗎?

有時候阿 忽然覺得好難過好難過就可以哭出來了 
我好會哭也好愛哭 
<還滿怕大家覺得我假哭 再也不CARE我哭不哭了>

今天和寶貝10個月又17天了~
前一陣子一直吵架 大概有兩個禮拜吧 
其實都是因為我耍脾氣...
以前他都會安慰我 之前不太安慰了 好難過喔
不過這兩天我又好愛好愛寶貝了
再怎麼樣我都捨不得分手的吧!
昨天又作夢了 夢到寶貝愛上可愛的狐狸精學妹 哈哈哈 我真的超會忌妒的
作夢都是因為亂想 夢到寶貝愛上可愛的狐狸精學妹是因為昨天去補習班讀書的時候他被雅芳叫出去教學妹數學
哈哈哈哈哈

要夏天了 和寶貝在一起以後胖了3.4公斤了...
好糟糕喔 我不敢穿制服裙了啦 禮拜四一定要開始減肥!
不然夏天路上都是美腿正妹 我一定會忌妒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