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頭說他不喜歡王生

他說王生很爛 在趙薇面前(雖然他當時已經死了)說他愛周迅

 

當時我看畫皮的時候 我覺得王生好優好優好想要一個王生

但陳宛鈴說他覺得王生很糟 我完全不懂

 

我現在懂了

因為她們care的點是王生居然愛上周迅 還跟周迅說愛她

但我覺得王生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他兩個都愛可是他有趙薇了 所以他不亂來

他跟周迅什麼也沒做阿

 

現在能做得比王生還要好的人有多少?

我還是覺得他做的很好阿~

 

如果我被妖給害死了

我老公做跟王生一模一樣的事(哭著說愛妖 但他有我了 夫人只能有一個 然後拿刀砍妖)

我會非常滿意的給他一個讚!

我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