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我最近思緒清晰很不像我

怎樣?我在你們心中是有多渾渾噩噩?

 

不過我覺得我最近很堅強是真的

可能是因為不如意的事多的很

工作難找錢難賺傷心的事多失意的人多

但我想也許我們很幸運?

碰上了有史以來最難找工作的一年,哈哈!

不然我們什麼時候能受到磨練?

倒不如就現在受磨練!

我覺得我真的很堅強!很努力在調適自己

(雖然小郜說聽起來不怎樣= =)

 

我發現有時候,別人口中的妳,反而比較像妳,

因為那就是你表現出來的樣子。

我覺得我已經算是一個很表裡一致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