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作業很多 可是我硬是要看一公升的眼淚
因為貝貝看到第三集了 結果他做了裡面的動作 我卻不懂
所以趁今天快點開始看
而且大家都看完很久了 也很推薦
(其實是因為大家都哭了 我怕我會哭死 可是貝貝說他覺得不可憐呀...)



看完第一集~>
亞也真的很正很可愛很漂亮演的很好導演找對了人所以這部片這麼棒
爸爸很有趣 小妹妹好可愛但總覺得有點詭異 每個人都很會演演的很好
我從一開始就想哭了
我懷疑我知道了大綱之後整個很容易被大鋼影響
看絕命的時候我也是一開始就怕的要死 根本還沒出現啥
總之 第一集真是太好看了
讓我十分擔心我明天的英文作業會交不出來。。。
第一集流了兩滴眼淚
蔡旻娟來接黃宜雯吃晚餐(這樣說好怪)的時候他說"看一公升的明天眼睛可能就廢了"
我真的很擔心= ="
還有 我和楊怡婷今天吃了必勝客
真的太飽了
我怕我等一下邊哭邊吐。。。


看完第二級~>
哭哭哭 真的是一直哭
我想大概有十分之一公升的眼淚了
亞也真的好可憐...亞也的媽媽和爸爸也是
自己的女兒得到了無藥可醫的怪病 真的很無助
每個人都超超超超可憐
<人不是那麼堅強的動物阿> 
另外一個得到這個病(脊髓小腦變性症 天ㄚ 好難唸 是ㄐㄧˇ ㄙㄨㄟˇ)的爸爸也好可憐
他用手指出「謝謝你」的時候我一直哭
(但我懷疑是因為嚇哭)
那個女兒很堅強 很令人佩服

啊。。。哭的眼睛好痛頭也好痛(這是怎麼回事?怪病?)
我已經都沒有去糅眼睛了(因為我明天有課。。。)
我在看這個的同時楊怡婷在旁邊大笑 他在看他的熟女真命苦
我門倆成很大的對比
然後剛好甫濬密我 又多了一個人看一公升的眼淚
一公升的眼淚像是一個key 一聽到就哭出來了
陳大嘴我對不起但是你再換掉網誌音樂以前我都不會再去看你的網誌了

看到一半我媽咪打來
我說"喂"
他說"蛤你又在睡覺嗎?"
我說"沒有我在哭"
他說"你又幹嘛了?"
我說"我在看日劇叫一公升的眼淚你要不要看?"
他說"不要,人生已經夠痛苦了,幹嘛還看那個讓自己難過?"
我說"哈哈哈"


看完第三集~>
我發現我忘了關喇叭
一直帶著耳機開著喇叭看 整個很笨
尤其對不起在我旁邊看別的東西的楊怡婷

一直覺得很感動
覺得如果我是她們其中任何一個人到底該怎麼辦
<因為活著 所以想要對人有幫助阿>
每一句話都變的很令人感動
亞也的妹妹已經不詭異了 很正常的可愛
他爸爸在他指揮的時候說的話真的很令人鼻酸
第三集我一直忍到這時候才哭出來
第二集比較感人阿 為什麼牛奶這時候才哭?
那隻狗 較岡莫的狗
不知道為什麼
那是不是台語的感冒啊?
我整個有點想吐
還有那個翔太 整個人泛橘光 還一直說還給我
很可怕 像是鬼片 (但其實也很可憐)
藤木直人演醫生太兇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演安靜的蛋糕師傅。。。
對於一個15歲的女生來說
知道自己患了這種病實在是非常的可怕
有太多事都還沒有做
太多地方都還沒去過
太多東西沒看過
老天爺杯杯怎麼可以讓他在這麼天真美好的時候得到不治之症
是因為這個孩子如果長大會發生更可怕的事嗎?
下一集是不是還要一直哭?我快瞎了。。。
耶~我追上貝貝的進度了!


看完第四級~>
恩 說真的 沒有馬上寫就忘了耶
剛剛一看完貝貝打來
小黃說他看的時候"差點"哭 因為旁邊有人聽快歌所以沒哭
有笑點
我已經超過貝貝的進度了~萬歲

然後趕著在12點前要交書法作業
然後現在快忘光第四集我要說些什麼了
淚也快乾了
這及大概流了20分之1公升的眼淚
學長那個可惡的男人真應該去死
亞也不應該喜歡他
爛死了爛死了
亞也的爸爸演的很好
他說些什麼做些什麼我都想哭
藤木直人有比較不兇了
復健師好像有演過什麼搞笑片但我想不起來
然後合唱比賽站在麻生後面的人長的真像草彅 剛
麻生很帥(畢竟他整個是個很好的男主角~>角色很好)
然後我和峯哥說很好看
他說"看吧!峯哥推薦必屬佳作~"
哈哈 對 他又推薦了流星花園日劇版 我改天也要看
&我在想 社會真不公平
大家都喜歡帥哥美女
試問 如果女主角男主角醫生爸爸媽媽學長等等的角色 全部都是由長的不那麼好看的人來演
(這部戲裡的人都很好看)
那我們大家還會像這樣從第一集一直哭到最後嗎?

正要看第五集之前學伴密我 他說他也要看 但是不想再大家面前哭
一公升的眼淚威力真的太強大了
我忽然想要去中壢夜市(關聯在哪裡。。。)


看完第五集~>
喔~我也想要一個麻生了
雖然有點像吸毒的
但是整個是個很好的男人
我本來以為這集我可以ㄍㄧㄥ完都不哭
我錯了
後來他爸媽和他弟妹說病名的時候眼淚還是滴下來了
然後那時亞也在哭的時候
根本就是梁又琳
真的很像!
一直覺得對不起別人 一直說對不起真的是很痛苦的事
好像自己老是害了別人 拖累了別人
其實對不起真的不能說太多。。。改成謝謝真好
越來越多事做不到 和大家不一樣 受到歧視的眼光 要放棄自己喜歡的東西 
很痛苦 亞也真的真的好堅強
只有認清學長是個大爛人是件好事
和爛學長說再見是件聰明的事
我在想 如果我得了怪病 貝貝會怎麼樣
如果貝貝得了怪病 我又會怎麼樣呢?
我想 如果我拿去問貝貝 貝貝一定會說"我門都不會得怪病!"
樂觀真的很重要 現在開始每個人應該都要努力樂觀!
一公升眼淚每一集最後面的預告 真的太可怕了
我好像已經哭了兩次預告
(就是在唱歌的時候本來已經停了沒再哭了一看預告又嘩啦啦了!)

<不要再想要回到哪一天 要認同線在的自己活下去> 


看完第六集~>
我又再一次以為我可以撐完整集不哭然後又失敗了
亞湖把弘樹拉回去說那些話實在是很可憐
爸爸媽媽很可憐
弘樹很可憐
亞湖很可憐
亞也也好可憐
爸爸去賣豆腐的時候 亞也去買毛巾的時候
我覺得聽到殘疾的時候真的很難過也很生氣
我小的時候就知道不可以在病人面前提到他奇怪的地方了
小鬼真的很沒家教 那個爸爸也是很亂講話 過分
麻生可不可以載亞也上學阿 這樣就好了阿 方便多了
天ㄚ 這部片怎麼可以這麼可憐 而且還是真的!!!!
我的媽 我真的要哭了(明明就哭了)
學長沒戲份了我還頗高興
亞也越看越像梁又琳


看完第七集~>
我這集非常成功的沒有哭出來
我想還真多虧了蚊子一直飛來飛去
還有英文沒寫的良心不安
還有哭太多眼睛痛頭不知道為什麼也在痛(累了?)
只有在媽媽最後和其他家長說話的時候差點就哭了
我決定要等明天(明明就已經算是今天了)再來看完剩下的
畢竟我該先去洗澡寫英文
忽然很想穿穿高中制服 好懷念唷 尤其是背心
爸爸越來越搞笑 
麻生和亞也什麼時候會在一起阿?最後一集嗎?
然後這集新出現的那個也是脊髓小腦變性症 天ㄚ 好難唸 是ㄐㄧˇ ㄙㄨㄟˇ 的女孩ㄦ 也好可愛
看起來有點像那個誰(台灣的女藝人我一時想不起來 演不少偶像劇配角的)
得這種病的人是很多嗎
這個真實的案例發生在很久以前嗎?
那現在有沒有救了啊?

我發現寫了這一篇今天網誌人氣很高(果然大家都很熱愛一公升的眼淚 是為了可愛的澤尻嗎?)
我現在看已經40幾了耶
平常是35以內吧(其實我也不確定啦)
但今天特別注意人數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快要到6000了 真是有夠歡樂的
(看完這部片說這話其實我一點也沒有歡樂的感覺。。。)


我去洗澡的時候發現
我的眼睛沒有腫 哇哈哈
我真開心
但是楊怡婷黃宜雯都睡了我整個很可憐要趕報告
(自作孽不可活)
還有 我身上的衣服 我明明記得他是一件短袖
怎麼變成了長袖 好可怕

---------------------睡了-------------------------------


看完第八集~>
第八集太可憐太可憐...
亞也離開學校了...
真的太可憐了
麻生哭的時候很令人感動
實際上的亞也應該比較可憐
我想麻生是虛構的
為他沒有出現在照片裡
(還有照片裡的亞也為什麼都是香菇頭?)
我也想要一個麻生 很想很想..
這集哭了有九分之一公升
不想哭的人應該要跳過這集!!
亞也的爸爸媽媽也很偉大
天下的爸爸媽媽真的都很偉大
都為了自己的小孩願意犧牲付出那麼多
我也想要那樣。。。
還有亞湖 這集實在太令人感動了。。。
今天又是吃很飽才看 整個邊看邊哭邊想吐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大開心
因為我哭了一個晚上眼睛完全沒腫
都腫到楊怡婷那裡去了 哈哈哈哈哈
恩 然後我想今天可以破六千 也是件開心事 但我現在還是在哭= =



看完第九集~>
還是在哭阿
麻生告白太感動
讓我想到河東獅"從現在開始"那一段
好羨慕。。。
我一直懷疑麻生會不會變心愛上亞湖 
但其實根本部會(懷疑個什麼勁)
亞也站在圖書館外面的時候根本是娃娃臉時候的jolin
不過之後又變回梁又琳
叫他不要用走的護士也有一丁丁像vivian
(我不是故意要找明星臉的)
說真的 為啥整部戲都可以是正妹...(帥哥倒是還好)
看這部片很辛苦 
每一集都要哭 這集哭了大概25滴眼淚(幹嘛這樣數)
導演很強
怎麼辦到的?
而且在我哭的時候黃宜雯一直在我後面大笑
他和楊怡婷在看別的東西
楊怡婷大概是顧慮到我所以在憋著笑吧(是嗎?)
多謝多謝!
(一個房間裡又哭又笑的真可怕)


看完第十集~>
其實我不想打了
我想趕快看完
這集一開始好開心
但是最後面太令人傷心
我發現我把我僅存的半包衛生紙又用掉一半了...
不能結婚真的很傷心。。。
分手更傷心
好悲傷的連續劇喔。。。
而且亞也越來越像明日美了



看完第十一集~>
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太開心
好好一個女孩
病了十年過世了。。。

<活下去>




一公升的眼淚沒有
畢竟我不是亞也
但是加上鼻涕我想應該有兩公升了(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