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koguma - 秒殺麵包果然秒殺

是熊兒的網誌,然後我就在留言吵著要去,於是我就跟到了這一次了哈哈哈♥♥

超有趣的阿超誇張的哈哈!

滿滿的都是人,暴民也很多,哈哈

店員出來發法國麵包的號碼牌的時候,居然有人說"為什麼從前面發?"

那店員也傻眼他說'當然從前面發阿,她們都等一兩個小時了!"

對阿,也太好笑了吧!

我狂說"也太誇張了吧!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熊說"噢其實排隊也挺好玩的"

還真的很好玩!整個排隊都沒覺得很久ㄟ!超酷的哈哈

我們五點多到大約是排到46-52(7個人)

等進去也沒麵包了,所以我們就等下一批,是七點半

我們就圍在窗邊一直看,排第一的那個先生(我們排2-8)超專業的!

前一批人都把店掃空了,然後鐵門會半拉下來,就慢慢出新麵包,

專業先生就一個一個跟我們說"這個是紅豆麵包,25元,紅豆很多喔"什麼的,超專業哈!

然後我們很好笑,還分配好負責搶什麼麵包,因為雖然是依序進去麵包店,

可是進去以後就擠個水泄不通了!

我超緊張的,超怕搶不到我們要的麵包!

但結果其實也還好,大約是我們真的很前面哈哈!(還有分工合作?)

可惜的是我們這個時段沒有出法國麵包(真SAD聽說只有前幾名買的到)

而且我買的多到一個都不敢跟我媽說價錢,

我買回家我和我媽我妹直接就掃光了,超強的哈!

 

話說奶咖住附近,他說原本沒這麼多人,結果電視廣告了以後就變成這樣了!

看廣告有多重要!

不過他是真的好吃,不只是噱頭啦~

 

話說我網誌打到一半,陳大嘴就打來了

我今天早上去開車的時候拿了一個紅豆麵包給他

(因為他是我的金主先生我今天還他錢哈)

結果他一打來就問紅豆麵包哪來的

他說他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紅豆麵包哈哈哈哈

真是超誇張的!

 

誰要去,我們一起去玩排隊的遊戲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