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看雜誌(雖然是有點久遠的雜誌)

他說 每個人都要有魔鬼朋友

跟你說很直接的話 很實在的那種

(不過是有些前提的,像是交情夠熟之類的)

那我想我很幸運!我夠多這種朋友!

林佑倫今天還自己跟我說"我就是這麼直"哈哈

(話說林佑倫我真高興你考完了,我跟你一樣HIGH哈哈)

還有謝謝學長的禮物,我們要大家一起存錢去日本!

(感覺因為是跟學長約的,所以我們就會好好存錢!哈哈)

但是學長帶回來的高級干貝,林佑倫吃了六個才拿一個給我,多壞!

 

但我要特地提的是莊英暉

親愛的莊英暉,以後你說話我都會慎重的放進執行清單中!

莊英暉說的"每一個"我的缺點或是有問題的點

最後都出現問題了!(我只能說你是前瞻遠矚的大師!!!)

而且我當初都覺得"唉唷!才不會,你想太多了!沒關係啦~"

結果真的每個都越來越被提起.

我昨天還一直覺得我明明很乖,大家卻覺得我很愛玩(會不會是我的什麼行動給了大家錯覺?)

結果莊英暉說"大家都說有,那就是有"

噢,對!那讓我想到"做得到可是都沒有做到,其實就是做不到"

照所謂什麼難得的真心朋友什麼的來分

莊英暉你真是太珍貴了!

 

我想我現在很有動力,

我想讓自己變的更好(所以莊英暉你可以更魔鬼)

我真的沒這麼愛玩,我都有把該做的事全都做好,我真的很乖,

我會做到讓你們也說我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