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謝的人太多了那就謝天吧(什麼鬼阿忽然想到的= ="是誰的台詞?)

當然 我要先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尤其是媽媽~畢竟是母難日~謝了媽咪!

(以下照時間排序)

謝謝小寶,謝謝要請我吃飯,心意最重要,哈哈哈。

謝謝紹伶怡婷宜雯元智呱呱亞亞峯哥牛奶元智小喬&我親愛的學弟!超愛你們!謝謝雙語生日快樂歌,提前的生日感覺好像多過一天生日,心情好好!哈哈哈,謝謝蛋糕和鞋鞋和襪襪我都很愛,最愛你們!(襪襪很搞笑但是我也很愛)還有謝謝我親愛的學弟的卡片!^^(楊怡婷連紹伶你們淋雨也太感人,好啦我以後可以都當你們的司機哈哈)

謝謝帆妤學妹的卡片,超級無敵可愛,襪襪也謝,哈!

謝謝北北,雖然你為了睡覺硬是要早10分鐘和我說生日快樂但我真是開心,我們的友誼很堅強啦!哈哈哈,初吻留給自己你加油!

謝謝周寶貝~預謀很久的當天第一個生日快樂!第一分鐘超愛你的,我也永遠不會忘記你生日!^^

謝謝紹伶怡婷洪士豪餘燼北北,真的是驚喜耶!(連紹伶你成功了)你們全部都超讚的!雖然你們全部都很想睡覺可是說的話還是超級無敵好笑的,謝謝生日快樂歌,謝謝洪士豪的蛋糕還有有趣的蠟燭和絲巾魔術,謝謝北北原來沒睡覺,還來舉案齊眉哈哈哈,謝謝屈臣士、家的夢想就在眼前和每39分鐘為兩戶人家找到幸福,我生日會盡量不上廁所,哈哈哈。

謝謝宗訓的生日快樂歌和
katrina,很~~~~~~好聽!你真的超強的我好開心哈哈哈。

謝謝小王子先生的生日快樂,很準時!^^

謝謝muscle的生日快樂歌和很多很多實用的祝福&先謝過你的生日禮物,哈!多謝多謝!

謝謝亞亞的生日快樂,真好!

謝謝楊怡婷連紹伶一點半兩人玩陶笛還順便給我第三ㄊㄨㄚ慶祝~>陶笛生日快樂歌合奏一次,連紹伶獨奏一次,楊怡婷獨奏四次,謝啦!

謝謝小黃的生日快樂!

謝謝郭小寶的生日快樂還有選項和實用祝福和狀態&記得我生日^^

謝謝r大的簡訊,我真的沒想到你會記得我生日耶,真是個又貼心又可愛的學半!實在是很不ㄘㄟˋ心,哈哈哈。

謝謝楊怡婷和我去唱歌兒,兩個人唱真的超級過癮哈哈哈,而且我們的確是有為青年,如此的早起,兩個人吃八吋蛋糕第一次,用湯匙挖也是第一次,雖然吃不完還是覺得很划算哈哈哈,(這次生日吃好多蛋糕,有好多願望可以許哈哈哈),雖然兩人唱感覺好快而且唱完後連怎麼辦都唱不完。

謝謝錢櫃的蛋糕和卡片。

謝謝我親愛的學弟的簡訊~很開心^^

謝謝翊婷店裡的簡訊哈哈哈。

謝謝楊怡婷還有貼心的臨別祝賀,又是個驚喜。

謝謝小王子的蛋糕,一點也不虛,很讚!

謝謝韡忻學姊的巧克力和卡片,信封很花俏哈哈哈。

謝謝昀峰學姊的蛋糕^^

謝謝呱寶貝的簡訊,但是我沒看到留言耶!

謝謝niko學姊的簡訊~

謝謝登哥哥記得我的生日來給我祝賀,真好!!!!

謝謝媽咪的生日快樂^^

謝謝小婷正妹姐姐的祝福,超愛你。

謝謝張皮皮很不用心的幫我過生日,謝謝晚餐,謝謝宵夜。(重視一點啦可惡死小孩)

謝謝宗訓的很多次生日快樂,謝謝原諒我大遲到,(但是我是壽星阿哈哈哈),謝謝要補唱給我聽,(謝謝在個版感謝我哈哈哈)

謝謝鄧元智註(怎麼寫啊!?)著柺杖還打電話祝我生日快樂,有夠有情有義的,趕快好起來!

感謝牛奶的簡訊,我知道你禮拜四有份兒,只是身子虛所以沒到場,哈哈哈,我有感謝你!

感謝家瑋的生日簡訊,卡片我先謝過,哈哈哈。

感謝峯哥在最後一分鐘當壓軸又祝我生日快樂,好多生日快樂真開心!

感謝陳蘭姮君晚了16分鐘的祝福,晚了但還是開心極了(不過說完生日快樂就不見了...)


如果我忘了誰的話一定要和我說,我誰也不想漏掉,因為你們每個人都讓我很開心!
20歲生日好開心有你們真好,每個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