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生日超開心的
但其實今年也不差 
因為我有朋友 大家都對我很好 謝謝你門 以前的及現在的!


我要感謝貝貝特地提前回來陪我過生日 雖然你完全沒安排還感冒了 這是個驚喜但有勇無謀 萬一我不在呢 其實那天我本來要借車給學姊耶 但總之 你這麼懶還回來了我完全沒想到 我很開心 這樣就夠了 但是結果你忘了在真正的生日給我來個祝福我真傷心 但我還是懂你的好 (我看準了他不會來這所以一直在吐他槽)
感謝紹伶寶貝 擔心我隔天不會去上學(因為我翹太兇了?)所以提前祝我生日快樂 又在生日當天送了我卡片和巧克力 我真的好愛你!還有大家一起寫的卡片!
感謝溶溶寶貝 快要到我生日就打在狀態上了 (打了一整天唷) 生日又第一個打來和我聊天 和不怕丟臉的好可愛地唱了生日快樂歌 然後又幫我留了生日快樂留言 天ㄚ 有這個朋友是我太幸福!寶貝我愛你!
感謝小婷(我的正妹姊姊)傳了簡訊給我 我相信那封簡訊的內涵是包括了愛、祝福及勉勵  我也愛你!
感謝儀儀姊第11次記得了我的生日 過12點密了我 還說要補我禮物 真開心 老朋友真好!
感謝蝌蚪成為宿舍幫(但不住宿舍)第一個密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 也謝謝你門的卡片&禮物&蛋糕 我愛宿舍幫!
感謝小郜祝我生日快樂 還有想過要幫我過生日 我愛丁家幫!
感謝果凍在狀態上祝我生日快樂 我也愛你!
感謝艾瑞克在我特地上BBS看會閃的"壽星"時密我祝我生日快樂並問我是不是我上B的目的(是阿 哈哈哈)我愛北大中文系學會(是嗎?)
感謝惠惠傳來的簡訊 你和溶寶貝兩個實在是我永遠的寶貝 真的很感動有妳們 ALWAYS
感謝阿仁第一個對我說生日快樂^^ 雖然我不能去夜市(真的很可惜) 但我有感動到! 還有早上看到的MSN留言! 真好!
感謝元智送我的很昂貴的"先天智能皮紋檢測結果"還有一起去看金剛帶來很多歡樂 也謝謝你門的卡片&禮物&蛋糕 我愛宿舍幫!
感謝牛奶在狀態祝我生日快樂 也謝謝你門的卡片&禮物&蛋糕 我愛宿舍幫! (&你另外寫的卡片 但是不要以為這樣我明年會送你正常的卡片 我也會送你類似"提名簿"的卡片)
感謝毓慧我的寶貝在狀態祝我生日快樂 我真的愛你
感謝怡婷在BBS上祝我生日快樂 還有感謝你陪我開始我的生日 結束我的生日 也謝謝你門的卡片&禮物&蛋糕 我愛宿舍幫! 還有去看金剛的歡樂^^
感謝大嘴在狀態上祝我生日快樂 也謝謝看金剛的歡樂(但下次步要對老婆婆砸嘴啦即時他沒水準)和你門的卡片&禮物&蛋糕 我愛宿舍幫!
感謝綠豆寶貝的簡訊和狀態上的祝福 我好愛你喔!!!!
感謝逸竹祝我的生日快樂&金莎 謝謝!!!!!!
感謝我家的NIKO學姊送我的蛋糕&卡片&經濟學筆記 我有好學姊超幸福的!!! ^^
感謝威翔學長特地祝我生日快樂(但SORRY我那時不在 我去看金剛了)
感謝登哥哥祝我生日快樂 也打在狀態上了 我愛丁家幫 還有簡訊和留言 這個哥哥是真正的好哥哥!
感謝冠如寶貝帶來金剛的歡樂 &也謝謝你門的卡片&禮物&蛋糕 我愛宿舍幫!
感謝琬琪狀態上的祝福 我愛丁家幫
感謝媽咪特地打來祝我生日快樂 我愛我媽咪!超愛
感謝祝我生日快樂 我也愛你
感謝昀峰學姊的卡片&湯圓 我真的好幸福唷~
感謝寧寧的生日快樂!
感謝大豆的生日快樂&問候!我愛丁家幫
感謝老羅學姐的生日快樂~^^
感謝韋伶的生日快樂!
感謝歐八幫我寫的生日卡片 我好愛你 妳真可愛
感謝殷瑜你門的卡片&禮物&蛋糕 我愛宿舍幫!
感謝亞亞也謝謝你門的卡片&禮物&蛋糕 我愛宿舍幫!
感謝峯哥帶來超大的金剛歡樂!!!也謝謝你門的卡片&禮物&蛋糕 我愛宿舍幫!
感謝以柔幫我寫卡片^^我愛你
感謝文珊幫我寫卡片 我也愛你
感謝鴨鴨幫我寫卡片 我也愛你
感謝呱呱幫我寫卡片 我也愛你
感謝宜雯寶貝祝我的生日快樂 也謝謝你門的卡片&禮物&蛋糕 我愛宿舍幫!(謝謝你門的愛!)
感謝甫濬學長的生日快樂留言!我愛第五小隊
感謝蕃茄的生日快樂(就算太慢)
感謝韻潔的生日快樂留言
感謝阿遠的狀態(雖然我去看金剛沒看到)
謝謝學妹的祝福(雖然晚了)我愛桃高戲湖劇坊話劇社!


如果有漏的可以和我講
妳們知道我記憶力不好
但我真的好愛妳們
每個生日我都好開心 真好!
謝謝每個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