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歲末圍爐好好玩~
不過昨天好不容易背了一堆文字學
早上和連紹伶又睡過頭了...
不過比起來
情況一:沒花時間沒被文字學,良心不安去睡覺,早起去考試,寫不出來得零分,上兩節文字學。
情況二:花很多時間被文字學,心安理得去睡覺,太累起不來,睡過頭也得零分,不用上文字學。
還是情況二好些,除了大考輕鬆些以外又不用上文字學!

今天一整天都好開心真好 哈哈哈
睡到中午很開心 哈哈哈
中午的事先跳過因為我要低調哈哈哈

巧克力傳情,
連紹零和楊怡婷都很啪普勒,
都有人送巧克力,吼吼
連紹伶還有兩個耶!
超羨慕的,
一定是那時候我們小窩還沒出現花瓶?!

歲末圍爐,
系主任很妙!
寫了詩送給大家,
很妙!
連紹伶抽中了香皂,
一打開我就大笑了,
因為說明書第一行寫著"自閉兒用"
超好笑的!
(不過第二行寫著她們溫柔的雙手之類的話啦)

我和連紹伶懷疑我們是不室友再家裡百花瓶
因為我們最近過的很好^^

話說,
我為三峽很偏僻有浪費四年的感覺想到解釋了,
因為如果不是在三峽,
認識的人就會完全不一樣了,
認識不了這些同學這些學長姐弟妹這些學半還有其他任何的朋友!
所以還好我考到了三峽北大中文!
很開心!

今天唯一不太快樂的是呱呱沒有出現,
寶貝我很想你,哈哈!
快出現來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