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是特別晚打,

可是為了以後方便查閱(?)

我還是把時間調成1223了哈哈哈

不過沒差啦 (有人在意我太晚感謝還裝早嗎?)

 

我本來以為大家都各自上班延畢當兵的

還想說如果大家都不記得也是正常

說真的我覺得上班日子過好快喔!

某個特定的日子你可能一直記著

可是那天就是跟平常一樣瞬間就過去了

都來不及反應

結果大家都還記得

哎 我真的是只差眼淚沒掉下來!

 

陳大嘴說FB一直提醒他,他前一個禮拜上線就看到"winnie wu生日"接著不停的倒數"星期三 winnie wu生日","明天是winnie wu生日"," 今天是winnie wu生日"他說他都想翻桌說"吼我知道我知道winnie wu生日了啦"哈哈哈

(ㄟ可見你有多宅每天上FB)

 

♥先謝謝我親愛的室友宛鈴請我吃飯,真是讓你大破費,等我發達的時候我們再請你吃大餐(聽起來好像是空頭支票不用錢)但真的謝謝你啦~還提前約實在很貼心!!!希望我2010都很悠閒我們可以常常去運動!♥

♥謝謝媽咪&佳佳的提前慶生~超幸福(24歲的蠟燭看起來倒是挺傷心)♥

♥謝謝北北當兵人如此感心,提前在魔幻給我卡片,雖然我一打開就想破梗哈哈哈,謝謝你啦!♥

♥謝謝大嘴怡婷宜雯的唱歌攤,明年也來唱歌,謝謝你們的蛋糕,18歲蠟燭貼心到炸開!雖然很少相聚但還是最愛妳們啦!♥

♥謝謝怡婷宜雯卡片&禮物~♥

♥謝謝可莉亞&余凱西請我吃飯,即使我又不唱歌又不吃飯麻煩的要命妳們還不棄不離(噢說的好感心)妳們真是我的愛,謝謝你們~~♥

♥謝謝小丁學長的生日快樂,先謝過你的禮物!對不起沒接電話害你白跑一趟(是嗎?可能我沒福分接受驚喜T^T)生日願望是我們三個永遠不吵架總是笑到哭出來♥

♥謝謝陳大嘴我趴呢的生日禮物,其實真的沒關係啦,最感心又不是不知道,不需要禮物都知道,更謝謝手工蛋糕,雖然烤成了鬆餅但一樣好吃!特地來超感心,的確不是第一天啦

♥謝謝的生日快樂,但是沒道理偷跑阿♥

♥謝謝張皮皮12點的簡訊啦,很準時而且沒有兩三句很有誠意謝謝你啦♥

♥謝謝鄭婕算準了時間的生日快樂,跟你聊天真開心,祝你超幸福♥

♥謝謝史丹利哥12點的生日快樂啦!有等到當天說好感心♥

♥謝謝呱呱12點又補生日快樂,那幹嘛還要偷跑哈哈哈♥

♥謝謝鈺豪的生日快樂!你記得真的太誇張(即使是靠帳號啦)謝謝你!!!希望還有沒有機會大家一起玩♥

♥謝謝史上最可愛學伴R大大,喂,第一感心真不是說假的!謝謝你的生日快樂啦!再來約!一定留時間給你♥

♥謝謝阿董的生日快樂,原諒你去年選擇性放棄我的生日卡片啦哈(看起來似乎好記恨其實是因為我剛剛看了去年的感謝狀沒有很記恨)♥

♥謝謝親愛的ww的生日快樂我真的超愛你哈哈哈♥

♥謝謝陳大嘴的生日快樂!其實我忘了你電話說啥了請原諒我的記憶力,總之謝謝你啦♥

♥謝謝瑋才的生日快樂,先謝過你的禮物啦,如此的忙都沒忘記實在很感心~♥

♥謝謝餘燼我室友的生日快樂!室友不是叫假的哈哈哈♥

♥謝謝石愛玲的簡訊啦我真是大笑了謝謝你♥

♥謝謝孫無敵的生日快樂了,雖然看樣子我生日你沒有過的很好.我真是希望我們都天天開心我說真的♥

♥謝謝張皮皮電話的生日快樂(那為什麼要分簡訊和電話?)♥

♥謝謝熊兒的生日快樂,我愛你哈哈♥

♥謝謝哈林的早安生日快樂,有讓我起床就很開心哈哈哈,沒想到你會記得好貼心!好久不見最近過的怎麼樣?看起來是很幸福啦哈哈哈,下次再一起玩(我猜你會來看網誌所以特地寒喧一下哈哈哈)♥

♥謝謝小婷姊姊的生日快樂~你真好♥

♥謝謝JOAN的生日快樂,你真是個歡樂的人我愛你哈哈哈♥

♥謝謝欣愉兒你的生日快樂~♥

♥謝謝小烏的生日快樂,你也是感心人♥

♥謝謝登哥哥當兵人如此感心~特地打來生日快樂!最疼我們哈哈哈♥

♥謝謝峯哥當兵人還遠在東引也打電話來生日快樂!!!趴呢不是說假的=w=♥

♥謝謝花生學妹我的愛!雖然我忙的要命都沒跟你約,但你知道我最疼你(還有下巴夫妻啦)謝謝妳親愛的學妹♥

♥謝謝某人(ㄟ你知道是你吧?)的生日禮物,但下次不用了真的,我再回送你端午節禮物吧!!!!♥

♥謝謝德揚哥哥的生日快樂!你也生日快樂!!!明年生日記得撥時間一起吃飯好了♥

♥謝謝它口仙女姊姊的生日快樂~你也快樂♥

♥謝謝JETHOR的生日快樂,真是驚人的推理能力,但是那位真的是朋友哈哈哈♥

♥謝謝小郜的生日快樂,應該快集滿10個了嗎?♥

♥謝謝熊兒的生日快樂,抱歉收不到你的禮物,但我有收到心意♥

♥謝謝宛鈴的生日快樂♥

♥謝謝北北的生日快樂,但是我真的懷疑你們有沒有去當兵為什麼每個人都可以隨時打電話♥

♥謝謝媽咪的生日快樂♥

♥謝謝洪士豪又一個感心人(到底有沒有去當兵?)的生日快樂!♥

♥謝謝阿湯哥的生日快樂,我真的真的快笑死好開心,謝謝你的清唱生日快樂,我們都知道你感心出了名的!沒有枉費我灌下那瓶ice齁!!!♥

♥謝謝高謙阿董餘燼幫我過生日~謝謝大老遠來陪我玩啦!謝天謝地有你們!♥

♥謝謝高謙的手工卡片♥

♥謝謝室友的卡片,可是為什麼我的不是手工的~高謙都有海綿寶寶卡片你偏心♥

♥謝謝阿董的禮物,2010我會好好規劃一下♥

♥謝謝小豪打來很多次,我想你是沒在當兵,但絕對是個感心人!你真是人最帥說笑話都最好笑♥

♥謝謝北北也是沒在當兵可以打很多電話的感心人!下次再寫信給你♥

♥謝謝呱呱黃曄晨(ㄟ字沒錯了吧)夫妻檔的生日祝福,不愧我如此愛你們(抱歉我最近那麼忙啦)♥

♥謝謝ADA的生日快樂,我真愛你,有你真開心♥

♥謝謝川力學長的生日快樂,你怎麼會記得?!♥

♥謝謝頭頭寶貝的生日快樂,雖然你們一直放我鴿子(好記恨)♥

♥謝謝倫倫寶貝我的愛的生日快樂,不說生日快樂我都愛你們♥

♥謝謝牛奶哥的生日快樂,簡訊我快笑死了耶!非常好笑!你真的是個搞笑人~我絕對相信你是故意等最後!謝謝你啦好兄弟♥

小丁學長謝謝你的生日大快樂,不說生日快樂我都一樣愛你們♥

♥謝謝楊怡婷我的愛的再次生日快樂♥

♥謝謝阿靠的生日快樂,你好厲害,最後三分鐘都來得及!♥

♥謝謝親愛的小王子的生日快樂!謝謝消失的生日簡訊(到底是去哪了?)♥

♥謝謝綠豆寶貝的生日快樂,雖然你們一直放我鴿子(好記恨)♥

♥謝謝ww再次的生日快樂,你有說過生日快樂了,沒簡訊祝福我一樣愛你哈

♥謝謝感心學伴R大再次的生日快樂!♥

♥謝謝ww&ada請我吃飯,真的超好吃~謝謝你們真好

♥謝謝倫倫寶貝超級無敵感心!!!趕下班來幫我過生日,蛋糕超可愛又超好吃!八歲蠟燭超感心!!!謝謝你特地帶了蛋糕這麼跋山涉水!謝謝你的巧手做的手工卡片!可愛炸了!謝謝你的聖誕夜&答應不吵架♥永永遠遠相親相愛三人組萬歲!!!♥

♥謝謝的生日快樂~你記得ㄟ!!!!♥

♥謝謝sara的生日快樂~你真好!♥

♥謝謝紹伶兒的生日快樂~當然原諒你忘記,那下次聚會你來約!約二月謝謝♥

♥謝謝小喬的生日快樂~msn不感心你感心!♥

♥謝謝FB上大家的生日快樂-謝謝室友.倫倫.ALVIN.蕃茄.李宗諺.小良學長.小戴.儷凡.林家豪.以柔.頭頭.阿寶哥.君薇.王先生.玟潔.JOAN

 

今年應該沒有漏人吧~

因為我都有寫下來=w=

希望大家都開心啦我愛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