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又說到永遠了
永遠幾乎是騙人的 可是我寧願被騙(整個很欠奏)
我相信就算發現永遠是假的 大家還是會希望有永遠吧
永遠是個希望 是個支撐力 是個夢想
就算機率再小 至少他可以支撐著我門
只要對方對我說永遠的時候心裡是完全真心的
就算這個永遠沒實現 我也能理解
就算到了最後 哭著說"他說永遠的..."的時候 心裡也怪不了他
永遠真的太難了
但我好喜歡永遠
好喜歡好喜歡
我還是要相信永遠
(大家來和我一起相信吧!!!)

<其實整個和我引用的文章說相反的話 小郜你別理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