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裝懂說他被我影響了 
所以我就給她看上面的文章
我說他是裝懂佩佩
他就說了

~★☆╬莊董╬☆★~ 【 LiFe  GoEs  On   莊董  心在冬眠 】 說:
可是我沒有人跟我搭耶
~★☆╬莊董╬☆★~ 【 LiFe  GoEs  On   莊董  心在冬眠 】 說:
有沒有不懂佩佩
~★☆╬莊董╬☆★~ 【 LiFe  GoEs  On   莊董  心在冬眠 】 說:
就是什麼都不懂 很笨的那種
~★☆╬莊董╬☆★~ 【 LiFe  GoEs  On   莊董  心在冬眠 】 說:
誠徵不懂佩佩
~★☆╬莊董╬☆★~ 【 LiFe  GoEs  On   莊董  心在冬眠 】 說:
待遇佳
~★☆╬莊董╬☆★~ 【 LiFe  GoEs  On   莊董  心在冬眠 】 說:
週休七日
~★☆╬莊董╬☆★~ 【 LiFe  GoEs  On   莊董  心在冬眠 】 說:
無經驗可

所以請大家口耳相傳一下
幫他找個趴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