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家還不錯
(不過我每天都有出門 不宅)

我昨天去文化中心借了10幾本書
我和楊怡婷可是要很乖的看書單(中現文院長發的那個有268本的)上的書
我的寒假會過的很充實
眼睛倒是快近視了 怎麼辦?

我昨天和鹿聊天
我們都是住的不近不遠的可憐人
我們都必須要在冷風颼颼中騎車到火車站
然後坐上那個讓人變老的火車
你門只需要開心做捷運的人不懂
而且好貴 真的
總之有一起懂的人真好 哈哈

天氣忽冷忽熱的
大家都跑到很遠的地方去玩
留我在這兒全身痠痛
嘴上說著要充實充實
可是還不夠徹底
想玩又想努力 都不夠
哎呀 能再開心一點點嗎 
我的心不在我自己身上 去哪了?

用電腦的時間要更減少
9點~10點半
這樣應該還好吧?

我想瘦 但是跑操場20圈聽起來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