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真糟糕
快快!!跟我一起振作
我想一定是冬天和晚上搞的大家這樣
或是馬上就要畢業了?

不管是甚麼問題
快快!!!跟我一起開心
來約時間出去完出去聊天大家聚聚 浪費時間也好
不想出去待在家裡浪費電話錢也可以
我們可以東聊西聊講的天花亂墜
喔 哪有甚麼大不了的你們說是不是?!
浪費時間不開心實在是很不划算
可不可以都不要有低潮?

我二月的第一天看到的第一個熟人是楊怡婷 真開心
我想我還是需要看到一些幸福的人才會覺得幸福
(雖然閃閃發亮)

走吧!出去玩
去吃東西
去圖書館
去逛街
去打麻將
去聊天

隨便
反正不開心也改變不了什麼
快快!!!和我一起振作!!
加油加油加油!!!
我想這樣下去春天和白天一定很快來 哈哈

(這一篇不適用於楊怡婷和連紹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