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本來打定主意要待家一整天(乖透了)

結果我媽找朋友來我們家玩要去接她們

然後我媽叫我載我妹去補習班

我就隨便穿個衣服套個外套抓了錢和手機(想說去換個機油)

然後和線上的人說我晚點回來就出門了

結果就一去不回 哈

因為我忘了帶鑰匙

也不想回家又有別人

我就跑去林佑倫家了

結果我們就染了頭髮哈哈哈

是奶茶褐 林佑倫選的顏色(其實他都買好了) 

我上次自己染髮是大一在宿舍吧,超久以前

我幫林佑倫染,他幫我染

而且我大概染了一瓶半吧她只染了半瓶哈

原本林佑倫還一直說一瓶就夠了

噢我們還剪了劉海,自己剪自己的哈哈哈

林佑倫剪完他的我們倆都大笑了

其實也沒有剪的不好也不知道笑點在哪

我們就一直大笑哈哈哈哈

我們兩真的好笑斃了一直在大笑

結果染完以後我們邊沖頭髮一邊懷疑我們染成了台妹頭

因為林佑倫說他之前染這牌子

2.3個禮拜才顯色,一開始是黑的

結果我才在護髮就已經變色了

我們整個大驚然後趕快吹頭髮

幸好沒有很台啦 哈哈哈哈哈

而且其實我很喜歡

就是顏色比原來淡一點,色差沒了哈

林佑倫的比我明顯一點(一定是因為我弄得很認真)

我跟林佑倫很搞笑

我一直說他的頭好看

她一直說我的比較好看

(其實我們是想說自己的技術比較好,然後要幫學長用哈哈哈)

結果我跟他說他的頭髮整個從裡到外都是一致的色系染的超好=w=

搞笑的是他把我的頭髮染到裡面顏色居然比外面深

超好笑的

然後他發現是事實以後他就說

"恩...可能是MODEL比較好"

 看!學長!快選我選我!!!哈哈哈

 

林佑倫我真是很愛你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