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哈哈哈哈 真的好好笑
心驚膽顫魂飛魄散心有餘悸驚魂未定有驚無險超可怕逼逼挫的登山故事"最好笑
不過什麼是這麼山的山路
勇者失敗了 哈哈
髮夾彎超有笑點 其實我早知道 但我整個不自量力
當佩佩邊騎邊驚慌的時候
~>我要補充 我一路就一直在尖叫 因為很害怕手一直抖 所以整個抓不穩龍頭的 而且我還崔到底了 超可怕的!!!!我第一次崔到底耶!我整個覺得崔到底之後就是要往後滑了 一路尖叫有夠丟臉 因為我們在中途還和另一班人同路一道走 丟臉= = 
我們就在髮夾彎上跌向了草叢(好險不是崖或壁)
~>真的...我整個快嚇死了 不過我有稍微刻意遠離崖(然後就幾乎要撞到壁)我一直在懷疑後面的人快要因為我亂蛇行所以撞到我了 
再補充,當時我和楊怡婷心裡都想著對方(有沒有這麼感人阿)
&特別感謝一下殷瑜峰哥和大家(我真的是嚇死了)
也感謝阿福(不好意思阿阿福)
我接手騎車讓佩佩坐峯哥的車,其實當下我有嚇到手在抖,但我覺得佩佩驚嚇應該更大所以我就騎了,騎之後才知道有多難騎,一個人都覺得恐怖了,何況是雙載~
這個真的是sorry 你也知道我整個就是沒膽人...
米漿小姐真的太好笑 不過我好像才應該和他道歉 哈哈
騎山路果然是需要膽識與技術啊
~>我兩個都沒有哈哈哈
話說流星我看到兩顆但是太瞬間了啦
所以我就默默把我和鄧元智的願望對著星星許了
心誠則靈心誠則靈
(鄧元智你說我夠不夠有情有義)



話說 
楊怡婷我本來是要回應你網誌的
但發現好長一篇乾脆就引用了


流星雨是假八卦...不要真的去問楊怡婷誰是劉興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