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是很準的東西
我打的我都覺得準 呱也覺得準
http://ladyshop.pchome.com.tw/act/gddeva_fate/index.html




我打陳冠希
他說

解籤: 這個籤用白話文來說,就是沒啥指望,換個人吧?說有緣是沒緣,要交往恐怕也困難。問到了這籤,就好像你問了:金城武做我男朋友好不好?或者像是問:李英愛有沒有機會做我的女朋友?別傻了,確實一點。

你說準不準!



話說
我好希望他是真的準 
那我一定開心的不得了
哈哈



*pei* 說:
逆席真的好好笑
*pei* 說:
哪來的
Αντονια DAMDAMDAMDAMN  IT !!! ╯┬──┬ ╯︵ (╮__△__)╮ (桌子的逆襲) 說:
因為我踢到桌子瘀青
*pei*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
*pei* 說:
你好利害
*pei*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ㄏ
*pei* 說:
我知道啦
*pei* 說:
哈哈哈哈哈哈
*pei* 說:
我才不會覺得事桌子於青
*pei* 說:
哈哈哈哈
*pei* 說:
哈哈哈哈哈哈
Αντονια DAMDAMDAMDAMN  IT !!! ╯┬──┬ ╯︵ (╮__△__)╮ (桌子的逆襲) 說:
= =
Αντονια DAMDAMDAMDAMN  IT !!! ╯┬──┬ ╯︵ (╮__△__)╮ (桌子的逆襲) 說:
噗哈哈哈哈
Αντονια DAMDAMDAMDAMN  IT !!! ╯┬──┬ ╯︵ (╮__△__)╮ (桌子的逆襲) 說:
我想說你一為我把他踢到瘀青所以我很厲害
*pei* 說:
哈哈哈哈 怎麼可能
Αντονια DAMDAMDAMDAMN  IT !!! ╯┬──┬ ╯︵ (╮__△__)╮ (桌子的逆襲) 說:
別想太多,更別想的太複雜,不如以大智若愚的態度來面對。籤文建議你,白天的時候多陪陪你的情人,到了晚上他自然會乖乖回家啦。放下心情吧,你所求問的對象應該是值得你放心的。
Αντονια DAMDAMDAMDAMN  IT !!! ╯┬──┬ ╯︵ (╮__△__)╮ (桌子的逆襲) 說:
鄭元暢
*pei* 說:
哈哈哈哈 你好利害 真的
Αντονια DAMDAMDAMDAMN  IT !!! ╯┬──┬ ╯︵ (╮__△__)╮ (桌子的逆襲) 說:
= =
*pei*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ei* 說:
那你快去追到他
Αντονια DAMDAMDAMDAMN  IT !!! ╯┬──┬ ╯︵ (╮__△__)╮ (桌子的逆襲) 說:
哈我也很想
*pei* 說:
哈哈哈 像我和冠希就沒員
*pei* 說:
哈哈哈哈哈哈
Αντονια DAMDAMDAMDAMN  IT !!! ╯┬──┬ ╯︵ (╮__△__)╮ (桌子的逆襲) 說:
哈哈
*pei* 說:
我覺得我們的對話實在太好笑
Αντονια(8)DAMDAMDAMDAMN  IT !!! ╯┬──┬ ╯︵ (╮__△__)╮ (桌子的逆襲) 說:
哈哈這樣到底準不準阿
*pei* 說:
準阿  我每一次的都超準
Αντονια(8)DAMDAMDAMDAMN  IT !!! ╯┬──┬ ╯︵ (╮__△__)╮ (桌子的逆襲) 說:
事嗎
Αντονια(8)DAMDAMDAMDAMN  IT !!! ╯┬──┬ ╯︵ (╮__△__)╮ (桌子的逆襲) 說:
那我跟鄭元暢真的會在一起囉
Αντονια(8)DAMDAMDAMDAMN  IT !!! ╯┬──┬ ╯︵ (╮__△__)╮ (桌子的逆襲) 說:
哈哈哈
*pei* 說:
你要追到阿 追到的話
*pei* 說:
加油
*pei* 說:
他最近不是在學校拍戲嗎?
*pei* 說:
加油!
Αντονια(8)DAMDAMDAMDAMN  IT !!! ╯┬──┬ ╯︵ (╮__△__)╮ (桌子的逆襲) 說:
哈哈哈
Αντονια(8)DAMDAMDAMDAMN  IT !!! ╯┬──┬ ╯︵ (╮__△__)╮ (桌子的逆襲) 說:
很好笑
Αντονια(8)DAMDAMDAMDAMN  IT !!! ╯┬──┬ ╯︵ (╮__△__)╮ (桌子的逆襲) 說:
我們好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