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話說
我都快忘了
我去了一趟台中找大頭玩 哈哈哈
因為大頭生日大家期中考 所以提早幫她慶生
(&還有大豆先生沒有過到的生日趕快補過)
我和綠豆分開去
我實在是蠢死了 睡過頭
本來問好牛奶說10:30撘上車就ok
結果一起床已經11點了(好像吧)
趕到統聯都快12點了 結果統聯不知道怎麼了 下一班車要等1點半
我整個傻眼
因為本來和哥哥和綠豆她們說好12點多到
然後我決定要騎車回桃園搭
結果真的很蠢
因為買到的車票是1:22的...
而且比統聯更慢....
(不過等火車的時間我把一直要去辦的事都辦完了 這倒是好事)
再話說 因為我說我會做卡片 結果我又一直沒做
所以我再火車上做卡片 很丟臉其實哈哈哈
然後在這要感謝大嘴先生和怡婷小姐和我玩超好笑的簡訊遊戲
我笑翻天 我喜歡這個我發明的遊戲(驕傲)
r大雖然難得不ㄘㄟˋ心但是完全不懂我在幹嘛

然後 到台中後 我們做了一堆在哪都可以做的事情 非常的家常
我們先去捐血(其實是我而已)
但是因為我感冒所以被趕走了 哈哈哈
然後跳蚤市場失敗
話說 我們這天一直違反交通規則
因為我們三貼 三貼的很快樂
頭頭的車好大 三貼也很剛好
而且我還沒有戴安全帽
除了三貼、沒戴安全帽 大約還有逆向、違規迴轉等等
然後我們去了頭頭的營對?
幫忙貼東西
綠豆是膠帶魔人 我還是無法 所以我就乖乖貼紙 哈哈哈
然後看她們演戲 玩小學的遊樂器材
還賽跑看看大家是不是大家 結果非常正確 我進全力都追步上綠豆 綠豆追不上頭頭
然後聊天 
小插曲是呂明如先生也來到台中
但他說累了要回旅館所以並沒有陪我們玩
然後哥哥提早下班所以大家到哥哥家
看電視玩牌玩麻將喝飲料吃生日蛋糕
一直玩到好晚好晚 好開心
哥哥隔天其實有班
但是我們一直玩一直玩
哥哥雖然嘴裡一直叫我們回去
但我們說完好啦好啦又做回去開始聊天哥哥還是陪著我們
真是感人 嫂嫂一定會幸福
(回覆留言區開放成為幸福的女人的報名)
結果我們一直賴到3點才回去
大豆送我們回去大頭家
大豆太太一定也會幸福
(回覆留言區同時開放成為大豆太太的報名)
大頭家很大很好ㄟ台中真好好便宜
然後我們三個累的半死
還沒洗澡就一起睡死了
隔天又睡過頭 才起來輪流洗澡
然後玩玩玩混到很晚才去找哥哥
話說貼貼的事
楊怡婷說
貼貼不准 貼貼都很正
好吧 所以我以前也沒比較正
再話說 這讓我想到
我家教小朋友今天問我
老師 你們學校有美女的比賽嗎?
我說 有阿
他說 是喔!
我說 對阿 不過好像不美的也可以去選
他說 喔 那你就可以去選了阿

回歸正題
我們完了半天去找哥哥已經嚴重的進度落後
所以沒時間看電影
哥哥說煮火鍋
我們超開心的 然後就一起去買材料
買了一堆東西回去煮
但是好便宜喔 75元吃到稱耶
邊吃邊看電視
笑點是我們不夠正不能打哥哥(人正真好)
但我忘了為啥

然後吃完也夠晚了 我們就去打保齡球
笑點是:天啊!天理在哪裡!
非常的好笑
因為綠豆和大頭的球都慢慢慢慢慢的滾
(哥哥心理一定想這種球你們輸定了)
但是慢慢慢慢慢的滾出去以後她們都會花拉花拉倒一堆
真的很好笑
然後還逛了逢甲我們才去搭車
台中行很開心 謝謝哥哥謝謝大豆謝謝頭頭
也謝謝牛奶謝謝宗訓告訴我哪裡好玩 雖然我都沒去抱歉
我們只去了那兒都可去的家常地方

最後要感謝有情有義好兄弟鄧元智
我再半夜12點call他他就有情有義載我去拿車
我都要哭了
(鄧元智你以後約學妹出去不約我我也不會說你ㄘㄟˋ心的!!!!有情有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