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之前測了那個姻緣
(就是提到冠希的那篇網誌)

我今天回家的時候和我媽咪說

我說:
媽咪 我跟你說 有一個測姻緣的網站超靈的!!!

(然後balabala把我測的人和結果跟他說了
然後我又說了冠希的好例子)

我媽咪居然說:
怎麼會沒緣咧,你們都活在同一個時代阿

我說:
媽咪!陳冠希耶!

我媽咪說:
陳冠希怎麼樣,不是香港那個嗎?香港和台灣這麼近!

我說:天阿 媽咪 你的意思是我和冠希有希望嗎?

我媽咪說:對阿,為什麼沒有?

我說:媽咪,你太天真了,冠希耶!

我媽咪說:這不是天真,balabala...



我真是超傻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