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七夕也很不七夕
也不能總是說
兩個人在一起就算不過七夕也很好

就是很想過七夕

睡到3點才見面已經很不七夕了
然後去逛新莊IKEA
但我是很高興啦
因為我一直想逛
但後來我覺得桃園的好像比較好逛耶
比較美

IKEA的床實在都有魔力
為什麼可以這麼舒服
失眠的人絕對應該去買一張
我想我就該去買一張

每次去IKEA都想買一個家

差點忘了
在路上遇到童很巧
還好我們沒去看電影
因為我不敢看 哈

想吃加州
但是你也知道
我們從來都不先預約情人節餐廳
打了104 叫我改撥105= =
105問了加州電話
一路打 都打不通
回到桃園剛好7點多一些
衣蝶的煙火不能錯過
今年去後站看
在國光旁邊的公園旁
很美 但蚊子好多
然後停車去加州
滿!
好吧 果然是情人節
到處就是滿
回去騎車
真是浪費停車費 還40
騎來騎去不知道要吃啥還是先回去等著看第二場煙火
這次直接在放煙火的旁邊看
超美!超美!
煙火超美真的很棒
但VIVIAN還是比較美
然後繞來繞去又繞回去看第三場
沒辦法
煙火美過頭了
我最喜歡啪拉啪拉蹦吱吱吱吱吱吱吱吱的煙火
就是都黃色
兩段式的煙火
吱吱吱吱的聲音像是腳丫棒棒糖裡面的糖果碰到水的聲音
很   美!
衣蝶我實在太愛你
我一直都不愛統領遠東你知道的
千萬不要取消煙火
雖然很貴但我知道你很賺
我明年要在我家頂樓看
等哪一年有錢了再考慮去衣蝶看

然後去吃四季
畢竟到處都要關了 哈哈哈
坐我旁邊的女生
一直和男友說有人要追他的事
一直聽到很有行情什麼的
然後我和張皮皮偷看了他
恩.......

還有
我在火車站前的地下道看到一堆學弟妹
抱著吉他
好幾個人
在為好人唱歌
真是了不起
好青春阿學弟妹們




今年是不是還有第二個七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