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直接偷拿大頭的網誌來加註解
畢竟我累了
而且話說我拿來註解
前兩天打好了
結果 非常好 就當機了 氣死我
這往志長的什麼樣 居然就白打了
打第二次整個就是想哭....





突然發現我是神經病@@(好長好長的網誌)
為啥會出現神經病?
是因為網誌很長嗎?
但說真的我認為他那麼長是因為你一直按enter
你為什麼要按那麼多enter啊?!


唉...
不要嘆氣啦
和你說過多少次
嘆氣會把幸福嚇跑!
你就要繼續當單身少女了


正確的說是有精神疾病!
什麼精神疾病?
大家最近都熱愛"你有病"(台)的遊戲就對了?!










今天六點半就起床了(怡佩寶貝多謝你摳我起床)
不用客氣
話說其實你叫我6:20打我睡到6點半耶 哈
而且巧的是
我call你你沒接我就去call張皮皮結果張皮皮也沒接
然後我又call你然後call你的時候張皮皮打給我我沒接到
然後你又沒接所以我就call張皮皮
然後我再call張皮皮的時候你call我我沒接到
所以call玩張皮皮我又才call你

整個就是個巧!

話說6點多真的好早我門好不大學生!




梳妝打扮一下 七點錢櫃集合(怡佩寶貝和怡佩的寶貝皮皮抱歉我遲到了= =a)
話說我還以為我們會錯過預約的時間結果沒有
喔不用道歉我才不好意思我要等你又沒等到底
我想說你應該快到了所以先上去等
結果上去以後發現沒收訊
所以張皮皮去走廊打 走來走去還是沒收訊
所以我決定下去找你 結果要走進電梯你就走出來了
阿 就是個巧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一天(話說今天一直在做浪費體力但很開心的事情)
真的很浪費體力耶 哈哈哈哈哈














唱歌唱歌!七點唱到12點 327塊吧我記不清楚了(果然唱歌還是台中便宜 哈沒差反正都已經窮翻天了)
對 我也記得是327
台中有比較便宜嗎?我上次去台中好像也沒多便宜耶!
下次去台中你要帶我們去便宜的ktv是嗎?




突然想到我這次沒唱招牌歌耶...沒有被"當"這樣黃忠錦也會很失落 哈(黃忠錦是誰? 桃高的才知道)
我也忘了
我們完全忘了你有招牌歌耶
沒關係 下次去台中再唱
連點個兩次好了

話說我就不知道黃忠僅
(你和綠豆長獎的數學老師?)



跟怡佩唱歌好開心 哈哈 我是副歌天后!可是跟張皮皮唱歌好累 好累......張文奕你太會自high 肢體語言之豐富跟我有的拼
喔 真感動 和我唱歌有很開心嗎?(開心在哪)
話說我可是破音走音都裝沒事
想說反正你們兩應該都習慣了 哈哈哈哈哈

張皮皮不是一直都那樣嗎
你也是 哈哈哈 的確有的拼



害我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笑不停 肚子好痛 臉好酸 笑到臉阿頭皮阿還有手跟腳都好麻好麻@@"
對 不知道你怎麼可以這麼歡樂耶你
而且我第一次聽到有人笑到全身發麻...
我說真的這樣正常嗎?










錢櫃真先進 還有唱了會幸運的開運歌(話說我的開運歌是"堅持!"真可愛,有出95暑社的人才知道)唱台語歌 包廂頓時local了起來
對開運歌很好笑
開運LET’S GO
開運100
開運滿分
堅持不可愛阿...根本就是個鄉土歌
95暑社是什麼東西我也不知道




還有怡佩的是真命天子(話說小豬的歌除了"嗆斯嗆斯"我都能接受,這要出過95寒山的才會知道)那個舞還真有趣,坐著也能跳 好high 好high 又是一個笑不停(而且這個笑點被張文奕用很久,每首歌都能跳)
你們真的有在害 這個真的很好笑
話說嗆斯嗆斯是怎麼了?

那個舞是你編的吧 你跳起來好可愛 哈哈哈
張皮皮最愛的就是同一個笑點拿來笑你一百次 天天笑
這個我想你董

這我又不的不佩服了 怡佩妳厲害 都不會被皮皮影響 果然天天見面 習慣了有差(不過太好笑 我還是別習慣好了)
這不用佩服阿
如果天天笑我不就要笑到死掉了
你不習慣的話你會笑到累




害我一首歌就只會副歌的地方 才幾十秒就這麼被我笑光光了 哈哈哈!
畢竟你是個副歌天后
然後又在耍歡樂





阿 對了!怡佩你會一人分飾兩角唱歌這也很厲害 哈哈!
這個你也會阿 大姐
現在是在玩佩服的遊戲嗎?













唱完歌太陽很大@@ 有傻眼到 可是綠豆說有颱風會下雨他不要出來 綠豆你這個懶惰鬼!!!
真的
話說我們還是淋著雨騎車去唱歌
然後唱完歌熱到要死!!!!!!
天氣好善變

綠豆真的很愛變來變去
我們都聚不到啦!吼!
綠豆傳了簡訊來說不去
我們call他後來橋好說他下班在來









拿完眼鏡就去地中海打保齡球 哇!!!又是一個超開心 雖然一路上太陽很大害我很擔心(又要黑了>///<)
大頭的新眼鏡是大紅色的!!!
之前還鮮橘色
整個人就是陽光的不得了





我記的上一次打保齡球是國小吧...@@(遠目)
也太久了吧!






對了對了!沒吃午餐但我們三人跑去吃什麼尼什麼克的手工冰淇淋和蛋糕泡芙 好吃 吃冰淇淋就會覺得很開心 哈哈 而且一定要是一球一球那種的!
喔 因為大家都吃不下 
這真是令人振奮的事情
因為我們都會瘦 哈哈哈哈哈
亞尼克啦
話說這可是我們找工作經過才發現的店
真的好好吃喔
我點了草莓泡芙 好好吃喔!!!!
大頭點的是櫻桃蛋糕(是嗎? ㄟ 對阿 好吃嗎?)
張皮皮點了冰淇淋
現在買一送一很划算耶
而且他的冰淇淋都很濃很好吃
大家快趁特價去吃啊!
話說那邊的蛋糕有些有兩個價錢
因為內用會比較貴
(師父要盤飾~>是這樣說嗎?)
所以我們決定外帶 哈哈哈
可是張皮皮說他怕會把灰塵髒東西都吃近冰裡
(我想他的意思應該是會把灰塵髒東西都吃近肚子裡吧?)
然後我們就硬是坐在那邊的椅子把冰給吃完了(是奧克嗎?)
而且還玩小時後的冰淇淋口紅遊戲(沒完過的人請期待照片)
到了地中海 洗溝王重現江湖!真開心~  怡佩和皮皮都很厲害 看就知道常打球(還是我太嫩顯的他們很厲害)
海中天啦!
地中海是什麼東西
話說我第一次打還沒看到耶
你不是洗溝王阿
你還不錯阿 不是有一度領先?
我們沒有長打球喔 我也不強 哈



阿 總之總之就是歡樂歡樂!(台中有沒有保齡球館?我還想去玩 哈)
歡樂就好
下次在一起去玩啊!
台中一定有吧
而且台中的保齡球館一定很大
下次去台中帶我們去
(去台中的行程約好多了...)

















打完球去麒麟家 這時發生了小插曲
而且這還是猜拳決定的
我和大頭都提去打球
但張皮皮不想要動他說累了
所以他提議麒麟家
結果他一把就贏了



張皮皮的歐都賣壞掉了 打不開 找車行和看修車也過了一段時間 反正還早所以沒差
很神秘耶
就騎一騎我們停下來
然後過一下要騎的時候鑰匙就不能轉到發動的地方了
還好有車行
不過老闆用好久喔
而且很貴 1300耶 換個鎖= =



可是車子沒這麼快好 所以就去麒麟家看電影 好像叫什麼"極限恐懼"的吧...
對 沒錯 是這個名字!






哈哈!我還以為很恐怖 是小孩子的鬼片(不過我和怡佩還是一直很緊張的把頭轉來轉去)
我覺得很恐怖阿...
小孩子的鬼片應該是什麼東西都很假吧!
而且這部片還有點a
不適合小孩子!




張皮皮和麒麟和小黃(阿 這樣叫她可是其實我們不太熟>///<)甚至不想看跑去玩電動了= =a
只有我們從一而終!






結論是:名稱很恐怖的電影通常都不恐怖(他們還舉了個奪命手機的例子)
我完全不知道有這個結論
不是奪命手機啦
是奪命電話
結局真的很讓人傻眼...



















略 晚上到了衣蝶 老人和芳瑜已經到了(說到這邊我又要唸一下了 臭綠豆懶惰鬼!)
略是什麼?
對 綠豆又說不來了....
綠豆如果我們暑假都沒聚到我就要哭了





哈哈!雖然同學會已經見過面 今天見面還是很快樂!(阿對了 到衣蝶的路上有遇到張公權 是怡佩發現的她很得意)
我沒去同學會說 大家都出來和我見面啦(就約個吃飯什麼的)

哈對我真的很得意
我從背影就覺得很像
看樣子我把丁家幫遇光光應該不是夢想哈哈哈哈哈


老人和芳瑜好有趣 說話會一搭一唱耶 而且速度好快 聽他們和怡佩講話就覺得很好玩 然後又看到張文奕在旁邊作一些奇怪的動作卻一直被忽略 哈哈
她們真的很可愛
我好愛你們 快來三峽找我玩我等你們
講大學的事情好開心
笑都笑不完!

話說大頭你都不說你的事
你真的有去讀大學嗎???

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做奇怪的動作
是什麼阿
整個人搞笑不太明顯耶

沒講話我也笑到累@@
你太愛笑了你!




















啊!總而言之 我忘記我漏打什麼了 可是最近開心話就變好多好多
沒有漏打啦 你打超多的
我加註解都快累死了
(而且我還加了兩次)

開心就好 真的!

反正今天很開心就對了 不過韻潔小屁家瑜和大豆大支綠豆...沒來很可惜
真的...還有小告登哥哥
下次再約!
但是大頭你不可以在這麼忙了
不要忘了回家啦

































噢  終於打完了
真的 我有同感




















我累了= =a
我也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