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放長假整個就是懶
用家裡電腦我都懶的打網誌
但總是要打一下
不然到開學我一定要忘光光的

今天去了大溪
說真的我好像沒去過大溪說
我想去看花海
和張皮皮找了童.長腿(我不知道名字這只是個代號).黃長生
整個有點太隨性
我有逛過網站
但是我忘了記農場名字
也沒帶地圖
整個找的到才怪
然後只好去問路
油漆店老闆人很好
因為我不知道店名所以我說
"老闆 請問一下最大的花園農場怎麼去"
老闆說
"花園農場阿 我找折價卷給你"
結果是找不到
然後老闆就說
"我推薦個花園農場給你"
但就是我看的那個阿!很好
老闆還畫了地圖給我 人好好
不過聯絡上黃長生了
畢竟人家是在地人
所以他要帶我們去

我們9點多就出門了
熱到快燃燒起來
在等黃長生出現的時候出現了今天的笑點
今天的笑點是你有病(台)
明明很正常
我想是因為童太愛罵人(這是偏見)
黃長生和黃媽媽出現以後帶我們去她們家(其實也不是她們家)
有籃球場而且一近門就很涼很棒
黃媽媽超熱心的讓人感覺好開心
然後因為我們大家窮光蛋
所以童就說去石門找他爸吃飯
還滿丟臉的
因為人家家族聚會
家族坐了兩桌
朋友居然也佔了一桌
溶也來了超開心
好久好久大約有半年(其實是一年吧?)沒有看到溶了
她們家好多好多小孩
小孩好可愛但我沒有小孩緣
溶還是很會照顧人
超開心的 活魚也很好吃
但是我們整個吃不下什麼東西有點對不起童他爸

吃完以後去花海農場
其實我覺得很美阿
雖然熱到乾掉
但是她們好像不喜歡
我想下次要去風景區我好像應該要找連紹伶才對
走來走去熱的要死我希望我有瘦
我已經不能再胖了體重計都要欺負我
整路就是有病有病的對話
很好笑
有病害我很想打網誌
因為這個笑點不打出來有點對不起自己
花海農場不停的照相
本來就是應該這樣
而且應該要照更多
我跟長腿兒不太熟但他其實人還滿好
而且今天他生日
沒有對他很好很熱情有點對不起他
生日快樂 雖然他看不到
(話說我和張文皮有想要請他喝東西~>畢竟你知道我們窮光但飲料事及縣了
而且重點是也沒請到飲料
因為我們回程才想到 好吧 也許下次)

然後是老街
黃和長腿說不好玩
所以我們只是吃了豆花
賴媽媽豆花
看桃園版說很有名
不知道
但真的有點像布丁
不難吃啦 很消暑
但是廁所味不開胃

然後找了阿哲
她們三個男的的國中同學
長腿高中也認識
變成只有我不認識
店裡的阿姨很開朗機機匝匝和我們說話
我都答不太上
因為我整個身分很詭異
小孩的衣服好可愛難怪媽媽都會買個不停
走了一遍老街
男生是否都有點太A 真是
老街感覺就像是個市區阿

然後回黃長生家再坐坐我居然睡著還真是丟臉
(人家全家都在家)
但說真的我太累我前一天沒睡覺
(我整個人就是有失眠的毛病就對了 我有病(台) )
張皮皮要去童家玩電動
所以我回家睡覺
睡的天翻地覆
我媽叫我起床吃晚餐我還怒了
(因為太累)
冬天大溪不知道會不會比較棒
(因為不會那麼熱)
等花季我還要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