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放半顆心可有可無真的很不快樂
無怪乎寫不出甜甜蜜蜜閃死人的網誌
還好有人會告訴我一些真相
還好還有人可以給我相信
整顆心還是比較好
你要相信自己也相信別人
(是小豆豆嗎?)
一切的事情都可以釋懷 不是我心軟
但這樣過下去很好阿
我也不需要老是想這想那
反正有人安慰

一點一點
就算不依樣 也可以很好的 
對吧
說出所有的真心話 日子變的很真 很能相信人
快快樂樂

一切一切一直一直
都是心態的問題!!

8月我不需要很可憐的找人玩了
行程很多很開心
就算窩家裡也沒什麼不可以
反正我很開心
幹嘛都好

(好吧 但是不能去同學會我有失望到)

甜蜜蜜閃死人的網誌是否應該重出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