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打工的時間不多 可是一星期中有5天都要去打工
剩下的事禮拜天和禮拜三
媽咪說我都不在家 所以禮拜天規定待家
剩下的 就是禮拜三了 
出去玩的好日子

這禮拜三我門去弄了頭髮
早就想用了 所以薪水一發我門就決定要去了
本來要去台北找以前的設計師<剪的很好>
可是去之前打了電話
如果我要染燙剪洗什麼機哩拉匝的 再加上來回的車錢
我就要花5.6千了
皮皮光染也要花個2千以上
所以就還是在桃園剪了
<很對不起他 他人很好 可是我們是窮學生...>
車票都買了 所以就退回去了
<可以全額退費耶>

我門去日式威廉 還沒開門 我門決定先吃個東西
所以往統領走
忽然遇到了小郜<好歡樂喔 呵呵呵 好歡樂>
小郜在等人 等怡雯和婉琪
所以我門就一起等
我門站在橘子媽咪門口一直聊RO
<好歡樂喔 呵呵呵 好歡樂>
然後怡雯到了
在相信婉琪會遲到很久以後
我門就先前往五角了<好久好久沒有吃五角了耶>
我門進去以後一樓沒位置了
所以我門問小姐能不能開2樓
他叫後面的情侶<坐在4人做的>去前面坐 讓我門坐那
那女生是芩ㄟ
好久好久沒看到他了 沒什麼變^^
還是白白的很可愛

然後我們還沒點 就又被換到小圓板凳桌
因為我門只有4個人 然後來了個5人行
然後就哈拉阿
聊班上的分布
等等的
<還出現了小強>
的確 如預料中的
婉琪一直到要走都還沒出現
然後我門就去弄頭髮了 他們則是去買東西吧<忘了>

我燙而已 沒染 因為錢不夠 哈
不過也不打算染了
燙完後捲捲的 很可愛唷<真敢講....其實也沒很可愛 就只是換了新樣子 很新鮮>
皮皮染了頭髮 金黃色的!<台?!>

然後去唱歌
和學長 蛋頭 小郜
學長實在是太妙了
經典名具:"吵死了~太吵了!" 
古家豪出現 說要招待我門<真好真好>
可是後來發現招待還是要付一半的錢
不過他真的很好了
第一次去唱歌吃成降
哈哈哈
<錢櫃7樓除外>
很好吃唷
<水果拼盤超豪華的!!!!!!還有乾冰耶~>
之後就回家了 早上起床發現頭髮已經不怎麼捲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