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八仙,因為林佑倫一直想去<我月經還沒走乾淨說>為了"淑女之夜"就去了<因為便宜了130>不過雖然是淑女之夜,可是女生也沒有比男生多<因為男生想去看正妹吧>結果一堆男生一堆女生 人多的不得了...下次還是不要貪小便宜好了...



我和皮早上就出門了 因為我沒有泳衣  所以先去買泳衣 然後回皮家拿皮的泳褲 在確定沒有其他車車可以騎以後我門就騎著他媽咪的小50去找童英峰了 騎去找林佑倫的路上 童英峰翹著腳騎車...很台的那種方法<不知道有沒有抖腳就是了>他說那叫"台客騎車法"<是嗎?>騎到八里的路超遠的 終於知道為什麼小50不能跑遠 屁股都快爛掉了 腳也是2條都麻掉 而且還花了2個小時左右騎去...<童倫她們很好心的陪我門慢慢騎說>下車的時候整身都是風沙 頭髮亂的不得了 我門去淡水 結果花了很久的時間去很貴的餐廳吃飯<還不錯吃就是了>都沒逛到什麼就已經4點半了 那家餐廳很妙 有KITTY磁鐵一個折價10元 我門拿2個給他 其中一個是大陸的 他還問我們是不是大陸來的...出餐廳的時候林佑倫撞上了門<門擦的太乾淨?>碰的好大一聲 門都被撞開了 我們都回頭看他 除了看到他很酣的臉以外還看到老闆一家人驚愕的臉<哈>林佑倫~~>酣鬼<比我酣多了>回到八仙已經5點多了 



我門一開始先玩天池 去租了泳圈<好浪費 玩完2次天池就還回去了 花了400...>第一次我和皮皮 第2次和林佑倫 各翻一次 還滿好玩的 可是說是天池之旅感覺卻太快結束 又要排隊

 吃完飯7:30了 不好吃...然後去完快速滑道 排隊超久的!20幾分鐘 排隊的時候大家都會一直看滑下去的人 如果很好笑就大家一起大笑 後面還有一堆很沒品的男生 一直說些很沒品的話 還好我門下去的時候她們是看不到我門的 她們說下去的時候要記的護胸 不然泳衣會被水衝起來 滑道感覺很長 因為每次去水世界我都會停在滑道半路 所以有點不敢躺下去 可是一下去水流很強 所以我就躺了 然後我在猶豫要不要尖叫的時候水就跑進眼睛裡了 在我用手去弄眼睛的時候我懸空了<嚇的半死>然後我就把雙手舉起 想抓住滑道 就在這姿勢很醜的瞬間我看見我經過了很多人會看的那個橋 不過其實根本聽不到聲音 因為太快了 接著落入水裡...這一切都太瞬間了 果然是快速滑道!我完全忘了尖叫 也忘了護胸 她們都說不刺激 可是我覺得很刺激了阿....



之後男生去玩一個有踩不到地泳池的設施 林佑倫不玩 所以我們去玩浮木橋 看起來很簡單 可是我門只走了4塊浮木就掉下水了 快站不穩的時候我就會往前一塊 然後就會和林佑倫在同一快 後面的先生人很好 還會幫我固定 可是到第4塊我們在同一塊的時候浮板往前漂 林佑倫坐在我身上我就整個沒力<其實他很瘦>之後他也掉了



然後去游泳 很好笑 皮皮因為我一直笑就在我後面大笑 我反而更想笑 然後又玩了一次浮木橋我們就走了

照片好少 因為相機在玩的時候都寄放...

回家的時候順路吃了點東西 還經過溶溶家 到家已經快12點了!好累...可是很好玩!

以後還要一起出去玩 林佑倫要乖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