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為了禿頭阿祥而約好去國圖(說的好像很感人)
結果我睡過頭了(那是某人常做的事 我可能快要變成他了?)
我們約九點 我8點15媽咪問我不是要出門 我才驚覺睡過頭(我根本沒調鬧鐘)
誰叫我住桃園 就是很遠...
我準備好出門已經9點了

一個人坐客運去台北 以前我都不會這樣一個人跑那麼遠...
一個人很不習慣 但我也不知道我心裡是怎麼想的
他說他都不知道他是怎麼樣的人了 我忽然發現
我現在也不知道我是個怎麼樣的人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接下來會做什麼事(今天捷運車來的時候我甚至覺得我好像要跳下去給他輾過去了 害我有點害怕的去抓怡婷的衣服 怕我真的會跳下去) 我的人生到底會變成什麼樣...
(這篇明明是國圖一日遊為什麼扯到這?而且其實也不是國圖一日遊 是沒有目的一日遊)

結果我10點快半才到國圖 喔 桃園真遠~
重點是 我到了以後 他們和我說去國圖根本沒用 因為也沒要幹嘛
(那我們是去幹嘛的阿~~~~~~~)
然後我抄了對聯 從6樓逛到2樓以後就走了(沒有一樓)
國圖感覺很有氣質 害我忽然想繼續待在中文系
我們去西門町吃飯(因為怡婷要換舞鞋 那老闆態度真的很差)
吃飯的時候提到帶賽幫(雙關)
除了我以外的5個人都加入了 幫主是桂銀 帶賽(雙關)最盡責的是大嘴(12點到4點真不是蓋的)
峯哥一直說我喝玫瑰花茶會加入帶賽幫 大嘴也一直拍我的肩膀
然後又提到他們算過冬天宿舍幫吃東西的費用 一個人要超過4000
天阿 哪來的錢...
之後去了遊樂場
我們4個玩機車我第一耶~我好厲害好厲害 其實我騎車不危險 哈哈哈 我好厲害(驕傲)
而且我第一次第一耶 哈哈哈 下次來去飆個車好了(自以為可以)
然後等了好久都玩不到頭文字D(好想玩喔 我想開陳冠希開的車 然後開秋名山)
*希望下一個是陳冠希 雖然峯哥也想要陳冠希 不過OK! 峯哥是我好朋友 所以我們平分冠希的愛吧(自以為可以)峯哥還想要木村(峯哥你的愛也太多了吧)*
峯哥贏了大嘴 然後被一個國小(還是國中)的小弟弟慘電
(這位小弟你實在太囂張 你以為峯哥和你同年齡嗎?)
然後3點多大家各自散去
我一個人回桃園 一個人在桃園買東西 一個人回家
也許我有變堅強 也許我沒有 我也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知道了
回到家5點多 我感嘆桃園好遠 只有我在桃園 然後怡婷和我說小黑人還沒到三峽 我想說 唷 原來三峽比桃園遠阿 結果原來是他那個笨蛋跑錯地方等車 (好笨喔~~~) 桃園還是遠...
回家以後我就加入帶賽幫了 真想哭...真的是帶賽(雙關)

出去玩很好 我喜歡玩

好想再看一次頭文字D 上次是和他看 這次我應該是自己看...

坐車的時候我都在思考 思考完卻發現 我還是什麼都不知道

下次也要出去玩
一直出去玩都沒錢了...可是還是要出去玩
只剩下出去玩能讓我開心了 其他能讓我開心的事都不會再出現了

出去玩出去玩 下次要去兒童樂園玩碰碰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