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沒有秘密阿....

<真是不秘密的一個人>



大家都不會和我說秘密耶

所以我沒有秘密 沒有自己的秘密 也沒有別人的秘密



忽然就畢業了 我還記的剛進桃高的時候那個蠢樣子

不過還滿歡樂的 哈哈哈



指考前想要做的事好多好多

到現在暑假已經過了一半了...

可是那些事都還沒有做

不過也已經玩的很開心了 而且也頗充實的!



最近都被童罵 他很兇 雖然我不知道他在氣什麼 可是他反而更氣 兇的很 然後他說不是他兇 是我太瞎 可是我不懂我哪裡瞎 只覺得他很兇 可是他說他不是兇 是我太瞎 可是我不懂我哪裡瞎 只覺得他很兇 可是他說他不兇.......<循環無止境>



然後他老婆實在酣的好可愛喔 很可愛很可愛<只是兇起來好恐怖 很可怕很可怕>



家瑜是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真的很好



再過3天就放榜了 我似乎填了不少我不想讀的系 我到底在幹嘛?

放榜以後大家說不定就各奔東西了<這是廢話吧!>

朋友 一輩子可以有很多很多個 可是一輩子的朋友會有幾個?

小學到現在 會互相連絡的朋友 也就那幾個阿 那幾個就是一輩子的朋友了

再過幾個禮拜 大學一開學 高中的朋友 有幾個是一輩子的 也差不多就會明白了!



擺臭臉的人真是討厭....<這是結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