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熊兒今天提前過情人節
因為熊兒人好
說要把情人節位置讓給情人

熊兒下課以後我門去吃午餐
其實我門好像一整天都再嘰嘰喳喳的說話
但也還好啦 哈哈
還滿多話可以說的其實
老朋友真好

我門去吃好久沒吃的黑市
味道好像都沒變
不過是不是變貴了一點點?
我還買了平底鞋
因為我平底鞋放學校
然後關宿了我才發現我應該要把平底鞋帶回家= ="
然後明明我們耳洞都可能會發炎
我們還是冒著發炎的危險買了一堆可愛的耳環
(噢 我寫得這麼流水只是要顯示我們今天有大失血)

然後今天星光二班在統領簽唱
人山人海熱鬧非凡
真的唱得很好聽耶!!
果然比賽出來的還是有差(但也是要看是甚麼比賽)

我好像很久沒去統領戲院了
我覺的電梯實在有點可怕
而且他的等待區也太小
只能站很少人
是想說反正生意不會多好媽?
螢幕也有點小

我們今天看了評價兩極的長江七號
(噢 沒有雷不要怕 有雷也不大)

星爺看起來真的老了
而且昨天還有看到唐伯虎點秋香
差距有點大 歲月不饒人

而且我覺得長江七號的主角真的不是周星馳也不是長江七號
是周星馳的兒子
長江七號很可愛
整部電影笑點是很多
但是覺得結束的有點快
劇情也不算是老梗

我跟熊說 喔 又是正妹
熊說 哪部片沒正妹?

噢 我還哭了 哈
親情牌我整個無法
(熊說他覺得有點老梗)

說真的 去電影院看值不值得是還可以啦
我能理解為啥有人說不好看
但是其實還是說好看的人多
而且真的好笑

然後看完電影出來星光二班走了
人去樓空不勝唏噓
(其實也還好 就是和看電影前做個對比)

話說熊兒借我用她的眼線膠
整個很有質感
但我很手殘(跟照相一樣)
不過真的很不錯

然後逛到時間到我門就去吃陶板屋兒
我還沒吃過桃園陶板屋咧
我記得吃陶板屋超飽的阿
光水果沙拉就很多了
陶板屋五點半開始晚餐
但是五點半她們還沒開始
然後一堆人就自己開門湧進去了 哈
(有點傻眼其實哈)

沙拉我們都點

西芹燻鮭魚沙拉
生鮭魚真的太好吃了
但是土司不喜歡 我吃得很狼狽 哈
杏鮑菇很小塊 我記得我之前吃很大塊耶
熊說杏鮑菇的由來是因為它長得像鮑魚
我真的沒聽過 哈 孤陋寡聞
白菇海鰻清湯
很好喝 海鰻好好吃
熊說她以為蕈菇卡布濃湯會是黃的 
但結果她是咖啡的她有點傻眼哈哈
飯糰都很好吃 我覺得比上次吃還好吃
桑葚汁我覺得比之前淡
但熊說比之前酸
(她之前吃中壢我之前吃嘉義)
主餐隨便點都超好吃
肉真的超好吃 好好吃~
冷月紫米裡面有芋頭
噢SAD我不吃芋頭哈哈
所以還是熊的
紅豆抹茶奶酪
好吃
飲料都普普所以不用提哈
(那個不一樣字體只是因為我用複製貼上的哈哈)

陶板屋人超多不知道在多甚麼
服務生也超多
而且結果我們吃的超迅速
我們幾乎都是吃光光聊天等著下一道
(吃陶板屋通常不是都會擠在一起嗎?)
而且也沒有想像中的飽
(噢可能胃被養大了)
聊天也聊超多
我門五點半後才進去
而且還有等帶位
結果七點半就吃完出來了

如果有興趣的話我也要跟熊一起去補習
不過說真的還是要自己努力哈哈
熊兒變得很實在哈哈
會有種應該要考研究所還有單身很好的感覺哈哈
"浪費時間"實在是對極了
其實真的是單身有單身的好死會有死會的好

然後我忘了我們還有聊什麼
總之感觸良多哈哈

然後熊兒開始大花錢
買了三雙鞋兒(雖然是芷儀要的而且買二送一)
還有兩個包包(一大一小)
我有要力勸她「放開那個小零錢包!」
但是她整個愛不釋手(噢 我有盡力了!)
而且還是走了又回去買 哈
我們今天都算是大失血
(我還還了熊兒錢因為欠錢不能欠過年哈哈)
只不過大家的大失血定義有差距
(畢竟熊兒有到花錢如流水的地步)

我門去換來店禮的時候還遇到認識的人
但其實我不記得了
熊說 看那是某某某
我心裡一直想 噢 是誰是誰 加三班的嗎?
結果是芷儀的同學
熊對於背電話號碼和路上遇到人都很有一套 哈哈

今天超開心
可以常常這樣會很好
(每天都要和女人過情人節嗎?哈哈)
雖然下雨但還是很開心

噢 還有眼線不會暈 很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