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到10點我都好羨慕呱呱。
連續劇的下一集隔了一天也太多。

唸書好開心,圖書館真好,我想要住在圖書館附近總是去圖書館看書。
但爲什麼好多在央圖的人大聲講電話?

牛奶是全世界唯一說我宅的人,
他居然說我也是全世界唯一說他宅的人,
嘖嘖,醒醒吧,阿宅。(用力搖肩膀)

我想,單身能這麼快樂真的就是因為有朋友。
單身的死會的都會抽空跟我玩,
很愛妳們每一個耶,我好開心哈哈哈。

今天很開心,人多很開心(其實也沒那麼多哈哈但是很久沒大家一起出去了所以覺得很多),
不用一個人坐火車很開心(喔有人陪坐火車一點也不無聊,我想平常覺得不喜歡坐火車一定是因為都一個人又沒位置),
有個朋友很幸福很開心,出去玩很開心,大家都很有趣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