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是個健康寶寶

約莫是不年輕了還不運動 

同事居然都覺得我常破病:(

昨天起床後就感冒了

今天發燒了一整天

下班去看醫生已經燒到38度

看完醫生居然渾渾噩噩就把車鑰匙和包包都鎖在車箱裡了!

我超想哭,但是想到還要去找鎖匠我就覺得哭了很丟臉

幸好鎖匠不遠

他說要兩百塊我覺得好貴可是又能怎麼辦

我想到我姊之前說他找鎖匠開車箱,三兩下就開了,讓她覺得偷車很容易

結果鎖匠一走到我車邊就說:我打電話找另一個師父,他比較強,我比較......

我好無言可是我人好好我還安慰他說:噢,你的專長在開門鎖是不是?

結果他就這樣試了10分鐘左右直到另一個師父出現,

我想到發燒38度還得在寒風中不知道在幹嘛還要花兩百塊就覺得很想哭

另一個師父又試了快20分鐘,然後兩個人說要回去拿工具撬開我車殼!

我整個嚇死,我就鼓起勇氣說:噢那不用了,我請人幫我送備份鑰匙來!

他們就說:噢~好吧!那如果不行要找我們喔!

我說:OK! 但我心裡其實比較怕他們半夜偷我車

幸運的是我下班前因為不想在寒風中找鑰匙,

所以已經把租屋處鑰匙放口袋了!

所以我就穿著雨衣發著高燒哭著走路回家!

超像小學生的!

身上沒錢沒手機超無助的!

而且我好不舒服連藥都在車箱裡......

(雖然拿出來我也不是非常想吃但至少安心點)

可是我看到房東的女兒在吃東西還笑著跟他說今天好冷

臉明明就是哭過的臉所以他整個愣住可是也沒說什麼

然後楊怡婷親愛的幫我打給我妹叫他上線

我妹超瞬間就上了線

幫我確認備份鑰匙在家

我問我媽可不可以明天早上幫我送來

因為我連明天上班的車錢都沒有

我媽問我明天要不要上班

我說看樣子是不能上班了

然後我媽就說要馬上來接我回家

她就出門了!

我覺得我好不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