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希望還沒有說

 

新年新希望+目標:

1.多益金色證書

2.華語教師資格(至少筆試過完?)

3.健康(多運動)

4.不能變胖了

5.乖乖存錢

6.好記性

7.好皮膚

8.做什麼像什麼

9.少用點fb多寫點網誌

7.飛上天?

8.好男人

 

話說我覺得我前一陣子變得很自私

沒法找藉口推託

我真的覺得你門好包容

對不起 我今年會調整我自己

忙到炸開也不自私!

 

我覺得重點是想清楚

知道自己的人生目標

 

新的一年也一起加油:)

今年也一樣愛你們和我自己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