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算要考三月的多益(默默又延了一個月,可是不會再延了)

我好擔心我沒時間念英文所以我最近有瘋狂的想辦法擠時間念英文

(例如從公司做公車去看牙醫的一小時路途中,看到快吐了)

我跟余凱西一起買了兩本多益的書,

一本是測驗題,一本是單字本,

說好交換看。

在買單字本的時候我翻了兩下跟余凱西說:ㄟ可是這裡面的單字大部分我們都會,這樣會不會很浪費

余凱西:挖 如果裡面的單字你都不會 我看你三月也不用考多益了!

噢笑死我沒有錯。

 

然後我們真的就買了那本單字本,因為他超幽默,是本自我感覺良好的工具書

他說:千萬不能借朋友!因為一但她們放進口袋,就不會還了!(對,還紅色放大加粗)

後面的附錄本上面寫:請保護好,千萬別被搶走了!!!

笑死我好幽默

可是在約好要交換的那天我跟余凱西說:幸好我們是一起買的,如果這本是你的書,我就不想還你了,因為我根本看不完!

那封面果然一語成讖!

然後我問余凱西她做的分數怎樣

幽默的又來了,那本測驗本根本沒有換算分數的量尺!測驗玩也不知道自己大概幾分= =好幽默喔!

 

然後我一直都太想買官方版的模擬題了

(因為風評很好而且我上次考多益前只做了官方版測驗這麼一次,分數好接近!)

所以我還是跑去買官方模擬題

今天因為靖喬臨時得趕工作的東西,(噢我們最近好沒緣都約不成)

所以我晚上決定馬上來做一次模擬測驗(然後打算拼到考前在做剩下的那回)

我花了兩個多小時把它做完算完分數後真的好無言!

因為他現在的分數是給你區間

比如說你對51到55題的聽力 就是270到325分

對51到55題的閱讀 就是210到260分

因為時間到的時候我還剩10題沒寫完

所以我把多花10分鐘寫完這10題和沒寫的分數分開算

結果得到的結果是730到825分 和 695到800分

太ㄍㄟ笑了!!!!!

我算完這個分數真的是馬上丟筆!

有算跟沒算一樣阿!

不過跟我的金色證書目標還真有段路= =

我來好好拼兩個月看下次的模擬考成績能不能進入金色證書範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