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公司辦活動,早上八點在公司附近淨山。(上次淨山已經是高中的事了耶)

我們玩遊戲,分兩組,遲到和不遲到,哪組人少就要請客。

我認為這是一個鼓勵遲到的壞遊戲,於是我就說我絕對早到!

雖然八點就是平常上班的時間,前一天我還是特地把鬧鐘調得更早!

結果八點學長打來我才驚醒!我調的鬧鐘是一到五的鬧鐘(sad)

所以我就遲到了,而且還只有我一個人遲到:(

這真是一個鼓勵大家早到的好遊戲!

 

淨山完是跑大地闖關,

結果天氣居然超級好,太陽好大熱呼呼!

大家一群人又站在草地正中間,我就想說完蛋要曬黑了!

所以我指著旁邊舞台前的辦桌椅子群們跟學長說「我們大家去坐下來好不好,我想化妝防曬」

說完就看到有好專業的攝影大哥站好高,帶著好大的攝影機再拍舞台前。

於是我就說「呃,算了,我不要入鏡。你幫我擋一下我很快化個妝。」

然後就躲在學長旁邊化妝一邊亂插話,大家在太陽底下聊天聊的超歡樂,都不怕熱真的很強!

然後我熊熊發現......攝影大哥和他的攝影機站這麼高,居然還可以轉方向拍。

並且正在拍我化妝......

我整個大慌轉開。

從隔一個禮拜一開始,我每天上下班都提掉膽看著電視螢幕希望不要出現我在化妝的蠢畫面。

到目前為止都沒看到,雖然我坐電梯時間好短,但我想別人應該也不常,也不會一直看電視吧?

噢!真是很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