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喜不喜歡
因為剛好尾聲不開心
所以不會覺得今年都過得很開心
雖然除了尾聲今年其實都很開心

我希望明年可以更開心
雖然說不開心促進思考
思考使人成長
但你門知道的
這種成長不開心

希望大年初一睜開眼就知道自己想幹嘛
我都快想破頭了也想不清楚
但時間緊迫 希望不管怎麼決定都是對的

今年學到的是珍惜
我以為我已經夠知足了
是我的所以我就喜歡
但其實不夠
除了喜歡還要珍惜

希望新的一年開始更成熟
不需要再難過
凡事都要盡全力 然後不需要後悔不需要回頭看

當然也要稱讚一下自己
其實舊的一年有很乖(雖然也有不乖)
而且我覺得我自己很厲害
成長很多

新的一年繼續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