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還真的有快樂
時間還是一樣飛也似
天氣冷的可怕
我不想感冒
這個天氣感覺不吃藥感冒不會好


三百六十五天
每天都像是一眨眼
如果每天都開心的話也就算了
不開心的話三百六十五次眨眼都好可惜


有好多人需要聚聚
我很想妳們
但我覺得好累喔
我也不想說找我出去玩
我也不想在MSN上密人


馬上就要開學了
我想我應該要高呼萬歲
我八成是需要真正充實的生活
充實的很開心我想
上學期應該是可以歐趴
(雖然還有三科 很恐怖哈)
我太以我自己為傲了 哈哈
我希望以後都是很厲害的成績 哈哈


有時候該在乎和該不在乎
有點難掌控
也不是幼稚和成熟吧?


我不像某些人這麼八面玲瓏
沒有辦法讓人人都開心
但我都說實話
我也希望你們開心
我實在有點力不從心


今年的燈會在台南
台南好遠喔
實在覺得很累
我需要振奮人心的事物
連出去玩都不想去了
我想我真得很無力


噢 大過年的
網誌也不能不開心
其實我還滿開心
但我想要更開心
知足常樂
但是我才不要一直都只有這樣


anyway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