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發現1222在星座書上是摩羯座的第一天

然後他就去跟峯哥說

峯哥就在大年初二一直來逼我說我是魔羯的

可是又不夠像魔羯

明明就比較像射手

而且小時候的星座書射手座都到1222或1223

峯哥還說 "那可能是你以為你是射手,你就一直照著射手的個性做"

那我做人也太辛苦了吧!!!!

明明就不魔羯

 

令狐娃娃臉(I)可以每個月都乾杯一次嗎 說:
魔羯座的人,具有很強的耐力,以及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這種忠厚老實的態度,大多數人都會很欽佩。
(I)令狐娃娃臉(I)可以每個月都乾杯一次嗎 說:
忠厚老實....果然不是你
*pei* 說:
我沒有忠厚老實嗎?哈
(I)令狐娃娃臉(I)可以每個月都乾杯一次嗎 說:
魔羯座的缺點

太過現實、固執、不夠樂觀、個人利己主義、缺乏浪漫情趣、過於壓抑自己的慾望、太專注於個人的目標

 

他說我有不夠樂觀和過於壓抑自己的慾望的問題

我都傻眼了 固執可能還有一點

 

(I)令狐娃娃臉(I)可以每個月都乾杯一次嗎 說:
摩羯座時常總會給人有一份獨處的感覺
(I)令狐娃娃臉(I)可以每個月都乾杯一次嗎 說:
這個似乎有
*pei* 說:
我有!?!!?!?!?!?!
*pei* 說:
哭哭 趴呢我們是不是很不熟

幸好我有楊怡婷

*pei* 說:
陳大嘴和高啟豐一直來逼我
*pei* 說:
一直說我像魔羯
沒帶腦出門~:-O 說:
哈 哪裡像
沒帶腦出門~:-O 說:
怎麼會不夠樂觀
沒帶腦出門~:-O 說:
一點都不壓抑阿
沒帶腦出門~:-O 說:
要佩佩獨處是要他的命吧

 

 

噢幸好我有楊怡婷

高啟峰和陳大嘴都不認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