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駱以軍講解完小說了,他今天一來就說我們的小說都很怪,特別多鬼故事之類的奇怪小說,他說應該是因為我們待在三峽這個荒涼的地方(真是非常好笑)。
然後我又覺得不會是我(就和敏華老師說話時一樣的心態)。
結果他說到我的小說的時候用了一大堆"非常怪"、"很陰森"、"很詭異"和"像是鬼故事"等等的字眼,話說我寫小說的時候並沒有打算要寫很怪的小說的說...(而且大為問我要寫怎麼樣的小說的時候我還說要寫快樂的小說...)
不過還好他沒說"這個打高了"我很擔心,哈!
駱以軍他人真好,我們後來跑去請他簽書,雖然他好像有點趕時間還是幫我們簽了,(他本人和小說封面長的真的是一模一樣!),他幫我簽了一期一會,怡婷是華麗緣,他人真不錯,而且說話很好笑,連說髒話都還滿有趣的。
可是結果說真的我該怎麼改我的小說?
(我不想走陰森路線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