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看了the break-up,我覺得很好看,但是結局和我想的不一樣。有時候真的會來不及,在乎的東西就應該要好好把握,對不對?

  每個電影每個書,每個人的感想都不同,你的感想別人聽了應該也是:恩,是阿。但是對你來說就覺得真的很有感觸,他的感想你可能也只是恩是阿,他卻很有感觸。反正凡事都要經驗一番。

  書單大家都想要,都想要充實自己,是因為有困惑嗎?目前書單完成度:6。3%,意思是很慢。不過也不用到100%,我想70%或80%就夠了。

  寒假看的書:在生命中追求的愛、蠻橫鴨霸的大英帝國、菩薩蠻、顫抖的大地、活著、嫁妝一牛車。

  我很喜歡看劉墉的書,雖然好像很多人說什麼他出太多是爲了錢所以一直出?(我忘了怎麼說的了)但是我很喜歡,因為他的書看的當下就可以有一些感觸,知道要該要改變的是什麼。有些書深奧到看完了我只能想:我知道它有要告訴我們些什麼,但是是什麼啊?然後就一直在哪裡覺得心情不好很沉重又不知道是爲了什麼。

  菩薩蠻很好看,而且我覺得好特別!

  活著我是爲了書單而看的,(哎呀,也不是爲了書單啦,這樣感覺好像是爲了看完書單而看書,我也有借很多不是書單上的書來看的說,只是有些書我看過電影或看過。。。小孩版本?可是我和楊怡婷說好要看原著才算,所以就想說還是要借)結果我借到了電影小說,我還把他看完了,真是的,還是要再去借原著來看一次。不過活著的電影真的演的很好,看電影小說的時候每一幕都會浮現。

  嫁妝一牛車我借了第三次,終於把他看完了,結果我不喜歡,我以為我會喜歡,我不喜歡他的故事,也不喜歡他的口音。而且我三次都不同版本,收錄的故事好像也不太一樣,好奇怪。

  寒假已經過了一半,感覺上才看這麼一點書好虛。看書真的可以讓人感覺充實。

  政府的人教育部的人,要說話可不可以先經過大腦,實在很丟臉。

  出去玩很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