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不得不說一下,明明都打好了送出又沒了,實在很氣人,又多又雜我記不得了啦,所以一定有少東西...

我很想shilo(那隻小貓),我覺得我身上都是他的味道,我以後也要養一直像shilo一樣的貓咪,我說真的。

原來金庸那麼好看!我以前都想說我不要看武打小說,本來只是為了書單上有金庸所以借了一本最薄的雪山飛狐,沒想到這麼好看!然後大家都會告訴你什麼好看,但是要先看另外一個什麼,然後看這個之前又要看一個那個,所以就是漫長的金庸路。我記得楊鈞傑小學的時候就抱著金庸說好看了,我到了大二才發現金庸好看,慢了他將近10年。

我最近都好晚睡,(今天也是,唸了文字學到剛剛,我現在要很快的打完網誌然後去睡覺。)但我也想乖乖早睡,然後很早起來整天都很有精神,但是不是累的半死眼睛都要瞎了卻還不能睡,就是早早上床翻來覆去還是睡不著。有人說把電腦給砸了,這真是很中肯的建議,但是只能中肯一天,之後大概就更是睡不著了。大學生明明就很悠哉的阿,悠哉的去圖書館或吃午餐或上課或做什麼都很好,可是到了晚上就覺得很不悠哉,怎麼趕都無法早睡,真是的!

我想,你怎麼對待別人,應該就代表別人那樣對你也是很ok的。

大家似乎都很有桃花嘛,真好!我都沒有桃花了,峯哥還來斬我的桃花。(這位大哥,誰讓你覺得不甘心你就去斬誰的桃花嘛,來斬我的做什麼,我再沒有桃花我一定怪你。)

我想要住在圖書館隔壁,圖書館真好,什麼書都有。但是央圖好多書不能借很sad,都找到了想看的書卻不能借回來看實在是太傷心了,而且雖然知道有綠色貼紙的才能借我卻一直忘記,最後要借三本有兩本不能借...然後我還硬是預約了一本我真的很想看卻恰巧在今天被借走書架上那本不能借的書。

成年禮我是給羅凡晸老師命字,而且他已經答應了,真好!我要請他給我一個不要太男孩兒的字!話說我好像不太擔心旗袍會破掉,因為我吃吃喝喝的很快樂。

我要很認真,要唸英文法文日文(後面兩個實在是很毛皮也敢拿出來說,話說我50音不知道背了幾年了。),要唸課內書課外書,還要每個禮拜出去玩個一次,哈哈哈。總是在說認真但是好像過一陣子又忘了,但是每次說認真就認真個3天,一年說個50次的認真宣言,就有150天很認真了。(這應該是歪理吧。)

我跟連紹伶說我台語有變很好,他跟我說那這樣我就不能對外宣稱我的法語比台語好了。

昨天我們去亞亞家玩,亞亞家好好玩,什麼都有,大亂鬥很好玩太鼔很好玩三國很好玩,地毯軟軟的好舒服,大富翁也很好玩,雖然我們好快就破產了。那個輪盤很聰明,知道亞亞是地主,地盤是他的要討好他,然後我們大家怎麼走都會走到五福路。

昨天昀峰學姊生日還去吃了辦桌,很團圓,超妙的!人很多做一桌很妙,菜也很妙,然後學姊也太配合了,勇氣十足!

說到這個,楊怡婷生日我們送他大熊熊,超可愛的
,我想如果他會動的話說不定比shilo還可愛,可是楊怡婷說如果會動的話他就不敢要他了。

北北問我衢怎麼唸,我跟他講了以後我說:話說其實中文系根本沒教讀音 大家都愛問我門字唸啥我門真委屈!
結果他說:就像大家覺得運館的體格都很好運動都很喜歡很強之類的= =以偏概全斃了
好笑必了!

我們禮拜一要和吳從周吃飯(其實比較像下午茶),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