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雲來演講  其實本來是因為說會點名才去的
但結果我很開心
因為星雲超可愛
說話很有趣的外省老背背
校長說星雲大法師超好笑
星雲說校長妳們這地方很好也很有趣
她們兩超像的超可愛!

他好可愛
他帶來的叢林學院的學生唱歌超好聽!
很贊!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首


殘缺也是美

記得家鄉門口的那個女孩
一對膀子長短都不一樣
走起路來總是一瘸一拐
說起話來結巴沒人愛
街坊的小孩總是嘲諷陷害
女孩只能靜靜無奈
外婆告訴我不可以笑他
因為殘缺也是一種美
月亮不一定要圓滿
殘缺也是一種美麗
人生不一定要擁有
享有也是一種福氣
我看清晨女孩拖著衣籃搖擺
從家門口經過便漸漸走來
那忍辱負重的面龐多麼潔白
我終於明白
逆來順受
化腐朽為神奇
殘缺生命
也能彩繪出美麗的詩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