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至很默默的破了八千 恭喜他 
是個吉利數字
我想我運氣會變好(什麼理論)
今天看了無極
無極讚!
謝霆鋒超帥 只差陳冠西一叮叮
小婷了不起
可以把衣部戲獎的那麼有邏輯
我想我沒有依部戲在看完以後可以講的那麼有邏輯
而且它沒有先和我說過的話我想我應該看不懂很多有趣的地方
步愧是馬上要畢業的中文人
我希望我讀完四年中文也可以看的董深奧的東西然後說的很白化又邏輯
小婷我以你為榮以你為目標
電影越看越多
糟糕糟糕
大一這一年看的電影+連續劇什麼的 哎哎
是看的書的兩倍吧 我想
說到這 
暴利效應有點怪 我看不懂
太多隱喻嗎?
我還想問 娜泥雅
小孩的媽媽位什麼不跟著走?
我是msn遊戲魔人
但只是自稱的
大家不要都來挑戰
輸了我很丟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