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還在跟陳宛鈴和惡魔說我下班過個馬路就上我媽的車,不用穿制服在路上走很好,

結果我媽今天在我快到市區的時候就打來說他人還在台北,叫我自己搭計程車回家

而且我一路都睡死,所以迷迷矇矇之間下了車,睡眼惺忪穿著制服走在火車站路口好丟臉!

穿著制服真的太招搖了啦!

路人一直看我害我只好一直微笑點頭只差沒說姐姐好,

也不敢穿越馬路(是說平常都穿越馬路?)

 

而且我還沒帶鑰匙!

又不能進百貨公司~

最後我只好買杯飲料就跳上計程車去接我妹了

 

看樣子還是要買個什麼大外套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