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喜歡ro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不過玩了一年多 只不過是個遊戲
雖然它會lag會斷線會維修超過時間很久
雖然有小白有外掛
但是他真的可愛到不行 右或許是因為有狂和陽光?
嗯。。。不知道 反正他真的有他的魅力讓我們一直懷念他
那時每天下課回家就開電腦開始玩 上線第一件事就是看狂和陽光在不在
(通常是狂在 陽光不在)
上學也是討論ro或討論狂
假日就約打王
但通常陽光都要和狂聊很久 因為他很久才見到狂 哈哈哈
然後通常其實我好像是去看她們聊天 然後王的時間到了 幫忙找王 然後趴一下增加死傷人數的壯觀性
再坐回去繼續聊天
其實我也不記得了 大約是這樣
然後我本身可是從頭到尾只有用過幾次外掛 而且我開著外掛控制人物說(整個很空虛)
90幾集還去打玻力也很有趣
空手打也會很強大(廢話)

遇到狂真的很幸運
因為狂是個大好人
狂是怎麼說的我忘了 第一次帶我的時候花了300柯蘭時?(邦副)
哎哎 那我轉植他應該有爸霸的喜悅
帶陽光應該沒那麼辛苦
他是個天才型的小孩(在ro李)
和狂聊天很棒!狂會講很多事也會安慰你
狂生日我門三個玩多方通話 那通電話就花了800元 哈哈哈
但是很開心!
狂一直不相信有永遠
我記得我們常常要討論"會不會永遠是朋友"
狂都會說"希望是"之類的
陽光都會說"一定"
限在都已經兩年沒玩了還是有在聯絡(雖然少的可連但至少沒斷了訊息阿)
我想陽光說的應該比較準


哎哎 不管 就這樣吧
等狂當完兵我們就一起玩斯福!
好不好?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