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放假,本來想說趕快趁昨天晚上去逛個化妝品吃個宵夜的,

結果桃園都沒朋友:(

大頭要跟男人吃晚餐

綠豆沒接電話

熊兒沒接電話

林佑倫在上班

玟潔沒接電話

然後桃園就沒人找了!!!我的天

我甚至連前幾個禮拜打美白針認識的女孩都密了(但他不在線上 哈哈)

 

因為前陣子我都太瞎忙了,我寧可自己快速去把要買的東西買一買,

殊不知居然都沒桃園朋友了~~~

台北又好遠:(

 

所以我要來好好經營桃園女孩人脈(喂~)

然後我就馬上上了msn(也是好久沒用)

密了芳瑜和傳訊給老人~

大家請快快回來我身邊~~~

 

然後昨晚大家開始回我電密我的時候,

我就跟綠豆相約今天逛個街♥

然後恐怖的事來了= =

在大頭因為貪看韓劇(喂~)遲到的一小時中,

綠豆跟我先去逛街,

當我試色試到一半的時候,

綠豆說:顏色很好看,ㄟ 我不行了我要回家了

我一邊試色一邊說:噢,好! 蛤?什麼?

他整個臉色發白頭發暈走不穩,快嚇死我了!

(這讓我想到大三高爾夫球課我血糖過低眼前一片黑楊怡婷辛苦騎腳踏車從球場把我載到保健室的事,噢,謝謝你救我一命!)

我扶她到樓下麥當當坐著,他完全沒血色說要回家,

我想他不是血糖過低就是貧血!

超緊張但是他不想喝玉米濃湯也不想吃巧克力,還大冒汗,嘴唇發白

我整個手足無措,噢我的天!

然後想到可以熱敷,於是趕快康是美買熱敷袋,

期間大頭終於出現了~~

貼了熱敷袋喝了大頭買的巧克力後,

綠豆終於從歷時二刻鐘的危急情況中回到我們身邊,

噢我的媽會不會太恐怖,

親愛的快去體檢保重身體,不要再喝冰的了!!!!!

 

然後一驚嚇以後我就沒這麼想逛街了= ="

不過桃園人脈還是要開始顧一下!

 

後來頭頭去捐血(幫綠豆祈福嗎?)

但我無法捐,因為我之前缺血,又看到綠豆貧血...(咦?頭頭你怎麼還敢捐)

而且公司規定飛行前三天不能捐血,但好像也沒什麼機會休三天,

我大概要很長一段時間不能捐血了

(但我已經捐了20幾次應該有累積一些功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